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點完酒菜,龍軍便繪聲繪色的講起他為了這個項目付出的代價。任何一個玩具公司為了順應時代的進步都需要不斷研製新的品種玩具來適應時代要求,所以就得從不同風格,人物設置上下功夫,龍軍為此還做了調查,對象正是現在的兒童和青年,所以這一次龍軍萬般研究所設計的玩具被客戶認可並開始確定批量下單,這卻不是容易的事。

就是這樣,我好不容易才在三個老師傅面前通過了審核,並且還打敗了老設計師,爽呀!龍軍說了很久,大概有半個多小時,一直在激動的訴說著自己這次所經歷的過程和困難,到最後勝利的拿下項目,贏得客戶讚揚。

不錯,兄弟你混的比我好呀,這一單下來你的提成有沒四位數呀?張浩然仔細聽著,對眼前的玩伴投去讚揚的目光。小時候他就喜歡玩泥巴,捏小人,後來更是為此而成了玩具公司的設計員,現在更是成功的拿下一個項目單,日後事業恐怕更是能飛黃騰達。

好像有吧,哈哈!事業和金錢的成功確實讓龍軍體會到了前所沒有的興奮和快樂。說話一直帶笑,這個時候更是哈哈大笑起來。

嗎里個把子!吵死了!王八蛋!正當龍軍開懷大笑的時候在飯館的右面卻有一個男子站了起來,連桌子都掀翻在地上,殺氣騰騰向張浩然他們走來。

兄弟,怎麼了?龍軍原本興奮的表情瞬間陰沉下來,因為剛剛那個掀桌子的青年已經來到他面前,正一臉仇恨的看著自己。

操!怎麼了?你嗎的,勞資剛失戀你就在旁邊嘰嘰歪歪個不停,還大聲的笑,你是在笑我嗎?啊!青年單手一拍桌子,震的桌子上的碗筷飯菜全飆起來,然後散落,滿桌都是。

張浩然聽了眉頭緊皺。眼前的青年有病吧?自己失戀關別人甚麼事?難道你失戀就不能允許別人講話和快樂不成?這個世界真的是無奇不有。

龍軍此時也是一臉苦悶,縱然內心鬱悶非常但臉上還是很平和的對青年道:兄弟,不好意思,我不笑就是了。

操!剛剛你已經笑過了,所以現在你最好給我找個女人讓我發洩,要不就讓我打你幾巴掌!青年得寸進尺。

餵,你什麼意思?這個世界是你的?給你臉不要臉!張浩然終於被眼前這個神經青年惹毛了,什麼跟什麼,他失戀罵自己兄弟也就算了,現在更是提出給女人或被他打的條件,眼前的青年腦子沒問題吧。

雖然張浩然已經知道眼前的青年是正常的,但現在這種情況不得不讓張浩然懷疑對方真的有病。

媽的,勞資第一個打的就是你!張浩然將對方注意力吸到自己身上,那青年也不客氣,直接一腳踹倒桌子,接著整個人撲向張浩然。

一邊的龍軍在桌子被踢倒的時候臉色已經蒼白,身子居然有些顫抖,見青年猙獰向張浩然撲去一時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他和張浩然從小就是三好學生,雖然調皮但從不惹事,安分讀書。平時見同學打架也是躲得遠遠的,什麼時候遇過這種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時卻是六神無主。

眼見青年撲來,速度之快,但張浩然也不慢,飛快一腳踹出,青年根本來不及反應,便已經被他揣中小腹。接著就看到青年身子倒飛直接滾落在地。

接著聽到青年一聲慘叫,雙手摀著小腹,整個人痛得彎下腰去,你,你居然敢打我?你,你知不知道,我是誰?我叫劉俊發!

劉俊發?我不認識,但我只知道你就一神經病!張浩然又是一腳,劉俊發又是一聲慘叫,終於沒能扛住倒了下去,捂著肚子在地上嗷叫起來

好,你他媽的有種!劉俊發痛得冷汗直流,忍著疼痛怒罵張浩然。最後他咬著牙站了起來,有種就給我等著!看來此時青年是要搬救兵了,可是張浩然怎麼會害怕呢?來再多的人張浩然也不會懼怕。

身手敏捷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自從身體出現變異後張浩然的實力是百倍的增長,別人急速出拳在他眼中只不過是一個回放的慢動作而已。這還是得益與八歲被藏獒咬了之後所發生的一切。現在的張浩然擁有很多和狗一般的特性,就如現在一般,過去老實安分的自己居然也會打架。

說完這話,劉俊發便跌跌撞撞的跑出了飯館,走的時候不忘回頭瞪著張浩然和龍軍看,眼中盡是仇恨。

龍軍詫異張浩然居然變的那麼能打的同時不安道:張浩然,不如我們趕緊走吧,我看那人多半是去找幫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