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嗎?”我稍稍遲疑了下。

 

 

 

不是我不想要和她們一起出去,而是先前高驚權剛剛對我說過那樣的話,我還真擔心這一出去。會落入他的圈套。

 

 

 

“怎麼,難道我姐姐讓你出去一趟,你還不樂意?”馬靜還沒應話,花瑩瑩便反問了句我一句,而且,這小姑娘說話挺毒的,話音一落,她又對我道:“找你是給你面子,不然的話,隨便找個手下誰不樂意!”

 

 

 

“瑩瑩!”馬靜拉了花瑩瑩的胳膊一把,示意她不要胡亂說話。

 

 

 

我的心裡也挺不痛快的,我草。就算是我有做不好的地方,也用不著接二連三的處處針對我吧?

 

 

 

不過,花瑩瑩說的也對,依我不怕事的性子,也不是那種能夠在別墅里安然呆下去的人,就連下面的小弟都能陪同馬靜和花瑩瑩,我怎麼不可以?

 

 

 

“我換件衣服,這就一起出去!以後有需要的話,都來找我吧,不要找李奕霖,他是手下,而我,才是你的男人。”我直言道。

 

 

 

說著,我轉過身去換了件衣服。

 

 

 

隨後。我一把拉起馬靜的手向著外面走去。至於小辣椒花瑩瑩,被我給自動過濾了,倒不是我小氣,要報復她,而是讓她看看,我對她姐還真是很在意的。

 

 

 

馬靜沒想到我的動作會這麼的突然,老早就與我發生過關係的她,這個時候反而有些忸怩了起來。

 

 

 

這一次,我沒有叫上楊波、高小安他們,而是就叫上了幾個下面的小弟,張太順、張承,這兩個我新提拔的小弟。也跟隨在我身邊。

 

 

 

真正到了街上,我才知道,與其說今天是給花瑩瑩購置物品,不如說是我和馬靜的約會,如果放在平時,我不甩花瑩瑩,花瑩瑩一定會無比的生氣,但是此刻,她好像是刻意給我和馬靜製造機會一樣,走在我們的後面安安靜靜的。

 

 

 

馬靜給她買東西的時候,諮詢她的意見,她也沒說什麼,反而覺得走在後面太妨礙我們,主動轉移位置走在前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