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蝴蝶刀雖然是李奕霖送給我的,但是我用的很得心應手。


 

“咻--” 


 

當蝴蝶刀的刀鋒劃過兔子胸前的文胸,發出了一聲細微的身響,兔子的一對白兔,頓時活脫脫的展露出來!


 

雪白、圓潤!


 

“啊--”兔子發出了一聲驚呼,手忙腳亂的用睡袍包裹住自己的身體,怒目圓瞪著她的那一雙鳳眼,對我道:“高宇,你你你……你竟然… …” 


 

兔子的反應,實在是太激烈了,陡然間變得口吃了起來,不過,她的話還沒有說完,便被我給打斷了。


 

“我怎麼了?剛才,如果不是我事先察覺的話,恐怕你這匕首已經劃到我的脖子上了!”我玩味的看著兔子,不得不說,她這副緊張而又羞愧的神色,看起來的確有那麼點不同尋常。


 

甚至,比她剛才無比香豔的勾引我,還要吸引我的注意力。


 

“士可殺,不可辱!高宇,有本事你現在就殺了我……”兔子的頭一昂,胸一挺,露出一副視死如歸的神情。


 

看著兔子閉上雙眼的樣子,我怔了下,我沒想到,她雖然做殺手挺菜的,但是這氣節,倒是比許多自詡有身份有地位的男人都要好上很多。


 

“你長得那麼漂亮,身子又那麼的有資本,難道,你就不怕我將你給先姦後殺了?”陡然間想起之前吳尚軒那下三濫的話語,我順勢開口道。


 

兔子一聽到我的話,就無比驚駭的睜開了眼睛,“高宇,你還是個男人嗎?淨會欺負人家弱女子……” 


 

說著說著,兔子露出了一副泫然淚下的模樣!


 

“額--” 


 

我語噎了下,她這樣子,也能夠算得上是弱女子?拜託,你可是一個殺手,即使你是個菜鳥殺手,也不能在男人的面前展現出這般嬌滴滴的模樣啊!


 

一會嬌豔,一會冷漠,現在又柔弱……兔子的性格就和她的行事作風一樣,令我捉摸不透。


 

說真的,在這一刻,我心動了,只要我拉開她的睡袍,她美白的身子,便會展現在我的跟前,任我採摘!可以想像,征服這樣的一個女人,應該能給我帶來很大的快感吧!


 

我雖然有這個心,卻是知道現在不是這般心花花的時候,因為,我此行的目的還沒有達到。


 

“瓶子呢?”我對兔子問道。


 

兔子沉默不語,不知道心裡在想著什麼,但是我卻分明的看到,她的眼中,竟然有晶瑩的淚花在打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