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吳尚軒率領的一波人,沒有按照我先前的計劃行事,我非常能理解。他本身就是特工出身,現在做的也是特務工作,玩點神秘,很正常。

 

 

 

但是楊波的做法,就讓我有些詫異了,我讓他來支援王雄的,沒想到他竟然與王雄分開來安札。

 

 

 

這一點,只能夠說明一個問題,那便是這裡的情況非常的複雜,他們不得已而為之。

 

 

 

眼下,我所要做的重點,便是摸清楚王雄所應對的情況。

 

 

 

“表哥。我發現的突破口,是我們這次行動的關鍵,難道你不感興趣嗎?”涼薄看到我沉思,忍不住開口對我問道。

 

 

 

其他的人,目光也注視在我的面上,我是老大,是他們的主心骨,他們都等待著我的回音。

 

 

 

“黑燈瞎火的,你就在這大山之中跟我匯報情況?少羅嗦,先帶我們離開這裡再說!”我對涼薄吩咐道。

 

 

 

涼薄本來氣昂昂的,聽到我這話,頓時猶如斗敗的公雞。

 

 

 

飛機放在這裡,是不好開出去的了,要不然當初我們也不會選擇在這處地點降落。我們用黑布將它給蒙了起來。然後就跟著涼薄向著外面走去。

 

 

 

這個山谷相對空曠,但是這個森林卻很茂密,我手下有幾個小弟拿著開山刀在前面開路,而涼薄則和我聊著。

 

 

 

原來,王雄到了這裡有好幾天了,卻壓根沒有來得及進入王家,他們遭到了各種各樣的磨難,死了個鐵血營的兄弟,還受傷了幾個。

 

 

 

聽到這話,我就納悶了,當初那名老者與王羽,口口聲聲要帶王雄回來。現在王雄回來了,有家不能回,還他媽冒著生命危險。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上一次王雄回東北來拿瓶子的情況,他回去的時候,渾身是傷,喝了許強熬製的中藥,又在床上躺了好幾天,才漸漸痊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