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我問這話的時候,章慕晴露出了溫馨的神色,顯然是很幸福的狀態。

 

 

 

她告訴我說這兩天都是我媽在陪同並照顧她。保姆沒什麼事不說,就連她自己的媽媽都被閒適了下來。

 

 

 

不過,我卻沒有看到我媽的身影,好像是歐陽國際稍稍出了狀況,她去忙活了,歐陽紅雪也跟著忙活起來。

 

 

 

來看望章慕晴是一回事,另一回事便是告知她我現在的情況。

 

 

 

對於章慕晴,我並不遮掩什麼,直言道:“慕晴,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可能要一陣忙活,還可能要去東北王家一趟。王雄的本家出事了。”

 

 

 

“放心吧,我在這裡住的習慣的,我一直等候你回來,再住回我們自己的地方,不過,你一定要小心。”章慕晴很懂事的點了點頭道。

 

 

 

我和王雄的關係,章慕晴清楚地很,知道我不可能坐視不理,所以,她並沒有什麼推諉。

 

 

 

接著,我又和她熱情的互動了一番,無非是說些話,再你濃我濃一下,我便離開了這裡。

 

 

 

離開這里之後。我立馬掛了個電話給我爸。他現在正在歐陽國際的辦公樓裡,沒有任何遲疑,我當即趕了過去。

 

 

 

“高宇少爺好!”當我步入歐陽國際大廈之內後,看到我的人紛紛主動跟我打招呼。

 

 

 

我一一點頭回應,隨後直奔頂層。

 

 

 

我爸和我媽正在頂樓,商量一些事情,值得一提的是,歐陽紅雪也在這裡忙活著。

 

 

 

看來章慕晴跟我說的只言片語,並非是無風起浪,歐陽國際真的有狀況,至於是什麼狀況,我就不得而知了。不過這也不是我要了解的事情,我相信,由我爸、媽,還有歐陽紅雪三個人出馬,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