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我聽了李奕霖的話,不禁心神一凜,嗅到了其中似乎有陰謀的味道。


 

“暫時能夠確定的,有兩個人,是受到別人的鼓動才趁機發難。”李奕霖又開口道。


 

“不用想了,一定是羅建國在背後搞的鬼,這個老傢伙,你不仁,休要怪我們不義!”馬靜斬金截鐵的道。


 

我心中立馬想到了一個對策,便對馬靜問道:“你們新公司的地址選好了麼?我提議,就選擇羅建國他們新籌辦的這個公司的對面,或者是隔壁!” 


 

“這樣做,豈不是時時刻刻都要防備著羅建國來搞破壞?”李奕霖不解的問。


 

“我明白了,我們可以保持低調,等到羅建國的公司成立之時,我們再冒出來,以後如果吞併了羅建國的公司,就是在一起了。”馬靜臉色一喜道。


 

“不,我們就在羅建國的公司正式成立的那一天發難!”我一語定音,看到李奕霖與馬靜似乎還有些不解,我又道:“放心吧,這件事交給我去辦,我們英雄會那麼大,也不能單單靠灰色生意來支撐,遲早要轉移到正道上的。” 


 

商場與黑道不一樣,玩的都是軟刀子,爾虞我詐,陰謀紛出!不過,不管是混跡什麼場什麼道,都有一定的規則,而我高宇,就有自己的規則。


 

“好吧,高宇,凡事你要小心,現在不僅僅是英雄會,我這邊的人也都算是追隨著你,所以,你的生命比任何人都重要!李奕霖,你負責輔助高宇,將收集到的信息,傳遞給他。”馬靜轉首對李奕霖道。


 

李奕霖也夠爽快,直接就交給了我一個檔案袋,這其中應該就是他最近蒐集到的信息!


 

而後,我又跟馬靜他們知會了一聲,說我們英雄會的兄弟,有不少的從中海過來了,跟我在一起目標太大,可以安排在他們的公司裡。


 

這件事我以前就提過,馬靜欣然允諾下來,這事一併交給李奕霖負責!


 

馬靜留下來執掌事務,而李奕霖與我一同回到住處,他又和高小安他們幾個匯合,去率領後一波來燕京的小弟。


 

而我,直接就研究起那一份信息檔案來,到此刻,我才發現,羅胜龍的新公司成立就在三天之後。


 

三天的時間,雖然有點短,但是對於我做一些事情來說,卻是足夠了。


 

最後,我決定,就從馬靜公司旗下兩個變節的股東入手,


 

這兩個人不僅在馬靜掌控的娛樂公司投資,他們還有自己的投資公司,我帶上吳志峰、尚鯤鵬,又叫上李少傑,直接向著其中一人的公司進發而去。


 

我們率先找的這人叫做孫斌,他是一個風險投資人,但是從他和花家有牽連,就可以看出,他的生意行當並非是完全的正派。


 

我們進入公司後,看到前台有一個花枝招展的女人正在梳妝打扮,還有一些剽型大漢在邊上打牌,尼瑪,這一看就不是什麼正兒八經的公司,這女人跟出來賣的一樣,而那些男人冬天還光著膀子,露出上面的紋身,就跟黑社會的打手一樣!


 

“你們找誰?”那前台的美女,正對著鏡子在描口紅,看到我們三人進來了,她看都不看我們一眼,慢條斯理的問道。


 

“孫總在嗎?我們和他有一些債務上的問題,所以……”我回應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