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群亂糟糟,孫大富二十餘人紛紛逃跑,一溜煙跑下山去了!


 

 柳城樺還要追,我皺眉道:“他們不會逃的,估計還有後手,小心點。”


 

 “全給我掏出刀來!”柳城樺扭頭喝道,他也準備好了。他的幾個親戚,以及這次過來的司機,全部掏出了刀。


 

 很快,孫大富等人又回來了,這次不是二十幾人了,而是五十多人!


 

 他們找來了村里的人,也全都帶著刀,這讓我們有點始料未及。


 

 “柳城樺瘋了,把我爸媽偷來埋在他家祖墳,要利用我爸媽生財,大家幫我抓住他!”孫大富這會兒哪裡還怕?滿口都是殺氣。


 

 那幫村民早就仇恨柳城樺,肯定還收了孫大富很多好處,這會兒都聽孫大富的。


 

 “我看誰敢!”柳城樺揮刀,一身戾氣。


 

 孫大富三人對視一眼,一個個也露出凶光,揮手道:“給我上,無關人等滾開,否則別怪刀不長眼!”


 

 他們顯然早就安排好了計劃,絕對不能讓柳城樺毀了他們的寅葬卯發,要動粗了。


 

 柳城樺不慫,但他帶來的司機慫了,畢竟人數相差太多,一個個嚇得往後退。


 

 都沒有打兩分鐘,我們這邊的人全都投降了,柳城樺手臂被砍了一刀,然後被幾個人摁住了。


 

 我和王東朱夏菱三人也被抓住,捆起來丟在了地上。


 

 只有孫友萍沒有被捆,她一邊哭一邊罵:“孫大富孫長貴,你們造孽啊,瘋了不成?”


 

 “妹妹啊,是柳城樺先瘋的,我們是自保!”孫大富奸笑了一聲,又揮手:“把棺材埋回去,免得失效!”


 

 聽他這麼說,我就知道一切都是幕後黑手安排的。


 

 兩具屍體不能繼續暴晒,否則無法增陰功,寅葬卯發也就失效了。所有孫大富他們直接動粗,為的就是將屍體盡快埋回去。


 

 孫友萍大叫:“那是爸媽,事情還沒弄清楚……”


 

 “就是他們害死了岳父岳母,一切都是他們幹的!”柳城樺破口大罵,然後痛得直吸涼氣。


 

 孫大富踢了他一腳,也不裝了。


 

 “柳城樺,你他媽不是高高在上嗎?現在怎麼跟條死狗一樣?”孫大富滿腔怨氣,“老子找你借錢,你每次都跟打發乞丐一樣,你他媽給我點錢怎麼了?”


 

 “就是,衣人美集團我們妹妹也有功勞,應該給我們一人一份股份!”孫長貴也開罵。


 

 柳城樺氣得發抖,可惜手腳動彈不得,他張嘴要咬,結果被孫大富一腳踢碎了兩顆牙齒。


 

 孫友萍大哭:“住手啊,你們想要錢我給就是了,放了城樺,把爸媽帶回去,我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晚了,現在可不是一點小錢就能打發的。”幾人陰笑,催促眾人趕緊埋棺材。


 

 墳頭塵土飛揚,柳城樺一行人面色絕望。


 

 王東用腿碰我:“李哥,咋辦?這幫人瘋了,不會把我們拋尸山野吧?”


 

 我思考著對策,直接喝了一聲:“想一輩子富貴就先別埋你們爹媽!”


 

 所有人一愣,紛紛看我。


 

 孫大富過來就給我一腳:“你他媽的就是那個風水師?要不是你插手,事情會這麼難辦?”


 

 我差點被踢暈,這孫大富力氣大,跟個土匪一樣。


 

 “要不是我插手,你們最多富裕三年,被人賣了還在數錢!”我忍痛道,昂頭盯著孫大富。


 

 他又要踢我,我冷道:“孫大富,你最近發財了,但每次發財後必定有一筆大支出,對不對?”


 

 孫大富的腿一停,露出驚色:“你他媽怎麼知道?”


 

 “你財帛宮飽滿,鼻樑圓潤有油光,說明最近暴富。但你鼻孔發紅擴大,有洩財的運勢,你鼻子裡是不是總是長紅痘?”


 

 孫大富瞪了瞪眼,跟其餘人面面相覷,然後點頭:“是,我這是咋了?”


 

 我不說話,動了動身子,表示難受。


 

 孫大富忙蹲下扶起我,催我:“你趕緊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