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咦,剛才還看到那麵包車開到這裡面來的,怎麼突然就不見了?”王雄看著有些雜亂的村莊,忍不住疑惑了句。

 

 

 

這裡,已經屬於中海的鄉下了,各家住戶的房屋蓋的雖然有致,但是岔開的小道很多,而且,各家與各家之間還有一些巷口,如果一輛麵包車隱蔽起來,還真是不好找!

 

 

 

“王雄,你開車四處竄,我下去找找,他們應該就在這附近!”我對王雄吩咐道,隨後,我直接就走下了車。

 

 

 

而王雄,他對我點了下頭,也慢悠悠的開車轉悠了起來!

 

 

 

王雄主要看道路上和透過一些人家的大門看看有沒有車子停在院子裡,而我,則是去那些巷口,和其它的地點查看。

 

 

 

找了好幾處地點,我突然看到地上有些車轍,對啊!這裡是農村鄉下,雖然也有車輛開過,但是那輛麵包車剛剛來到這裡,定然是地上最明顯的那道車轍。

 

 

 

我日,還真是粗心了,竟然連這個都沒有發現!

 

 

 

我尾隨著這道車轍,一路尋覓,直走到了前面的一個小樓前,地上的兩道車轍才在小道上消失。

 

 

 

不用說,那輛車就在這附近,之所以在車道上消失,應該是被人給故意弄模糊的。

 

 

 

我打量了眼這個小樓,它有三層樓高,院牆本來只有兩米多一點,但是上面有水泥印子的新牆,明顯是被人給加高了,甚至上面還加了碎玻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