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媽,媽!”看到我媽,我情不自禁的疾步向著她奔了過去。

 

 

 

“兒子,我的好兒子,媽終於見著你了!”我媽同樣叫喚了一聲,衝上來一把將我給抱住。

 

 

 

縱使我現在已經比我媽高出很多了,我媽還是將我的頭摁在她的肩膀上,撫摸著我的頭,彰顯著她對我的喜愛與想念。

 

 

 

這個時候的她,不是高高在上的歐陽女士,她的身份就是一個母親,就是我的媽媽。陣圍討血。

 

 

 

我使勁的感受著母愛給我帶來的溫馨,過了好一會兒,才與我媽分開,我媽要迎我們進屋,但是直到這個時候,她才看到,我的身後還跟著兩個陌生的女生,馬靜與胡燕青,一時間,她有些錯愕。

 

 

 

“媽,這是我的兩個好朋友,胡燕青與馬靜!”我給我媽介紹道。

 

 

 

“阿姨好!”胡燕青與馬靜異口同聲的對我媽招呼道,看她們的樣子有些拘謹,倒像是兒子帶回家的女朋友見婆婆一樣!

 

 

 

“好朋友?我看不像那麼簡單吧!哼……”歐陽老頭冷哼了一聲,而後便兀自向著房間裡面走去。

 

 

 

“姨,我們也快些進去吧!”歐陽紅雪在一邊提醒道。

 

 

 

直到這個時候,我才反應過來,為何剛才歐陽紅雪之前會對我眨眼睛,看來是我媽要見我,那歐陽老頭也真是的,一下車就表現的那麼牛逼哄哄的,也不跟我說一聲,當即就要帶我走!

 

 

 

早點告訴我,我沒有生命安危,還能夠見著我的媽媽,我犯得著用槍指著他嗎?但不知,他讓馬靜與胡燕青也跟著過來,是什麼用意。

 

 

 

今天歐陽家這一行,危險肯定是沒有的了,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絕對不是表面上那麼簡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