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既然找到內鬼了,那引蛇出洞即可。


 

 柳城樺強忍殺人的心,捏拳道:“聽李大師的,反正我也必須回去,我爸媽的遺體必須找回來!”


 

 他眼眶都紅了。


 

 孫友萍又悲傷又愧疚,低著頭不說話。


 

 我也沒多說什麼,總之按計劃行事就好了。


 

 我們把何姿的墳墓整理一下,隨後離開了。


 

 當天,柳城樺直接通知了各路親戚,包括孫友萍娘家的親戚,自己要回家遷祖墳了。


 

 我和王東、朱夏菱三人待在別墅,靜靜等待。


 

 下午三點,柳城樺和孫友萍的車隊來了,足足十二輛,陣容豪華,準備歸鄉。


 

 我看了一眼,不見柳青嵩,便問:“柳青嵩睡著了?”


 

 “是的,他精神不振,越來越困。我讓他休息,順便派了幾十個保安來守著,不會有事。”柳城樺有些心疼。


 

 我點頭:“這是正常現象,紫薇命宮被破,元氣大傷,起碼要休息個把月。”


 

 柳城樺和孫友萍盡皆難受而憤怒,可現在還不是宣洩的時候。


 

 我們全部上車,往閩西去。


 

 閩西在我們省最西邊,開車得一天一夜,幸好帶的司機多,大家輪流開,第二天正午過後我們到了閩西。


 

 閩西發展不好,不過也有三線城市,柳城樺的老家盤龍城更是村中之王。


 

 我本以為到了村要步行的,結果到盤龍村一看,一個高大的牌坊立在村口,兩邊柱子雕龍刻鳳,比一些城市的社區還要霸氣。


 

 而村里更是洋樓眾多,還有一些大別墅,整個村子的規劃也十分不錯,綠化率也高。


 

 王東都驚了:“這尼瑪是村?”


 

 柳城樺難得一笑:“我們盤龍村多富商,又是本市的一個牛奶生產基地,所以比較城市化。不過一般村民比較自私暴戾,容易仇富。”


 

 “這樣嗎?”我透過車窗看外面,能看到洋樓後面的山,村子兩邊都有山,呈龍虎夾擊之勢,風從北方吹來,村頭坐北向南。


 

 我又看看天上,掐指盤算了一下,心裡有了一番計較。


 

 “離木生風,主財,離位再升貪狼星,為生氣貪狼木,這是最好的財運風水之一,你們村難怪多富商。”我讚了一句。


 

 幾人都感興趣,柳城樺恭敬問:“李大師,那為啥村民仇富?”


 

 “離木生風過旺,有風邪之憂,而貪狼重點在於貪。”我解釋,“你們富商也貪,不貪無法發財。村民也貪,但沒有發財,貪心得不到滿足,便會生恨。”


 

 “原來如此,說到底還是他們自己的心理問題。”柳城樺不悅道,“盤龍村能有今天,我們富商出了不知道多少力,村里的洋樓都是我們統一規劃的,他們只出了一部分錢,這樣還不滿足!”


 

 “哇,你們這麼大方?”王東羨慕了,也想要個小洋樓。


 

 “我們大家都比較信風水,其實也知道盤龍村風水很好,出資規劃主要是為了風水,以錢生錢嘛。”柳城樺擺了一下手。


 

 這時我們已經入村了,很多村民來圍觀,不過見到是柳城樺臉色就不太自然,很多人散去了。


 

 “這些村民上年刨了我家祖墳,現在無顏面對我。”柳城樺冷道。


 

 王東問為啥刨祖墳,柳城樺冷哼:“為了土地唄,村里屁事多,一尺土就能打得頭破血流,說也說不清楚。”


 

 “恐怕是你們娘家人暗中慫恿的。生氣貪狼木主財而不為惡,村民不太可能幹出刨祖墳的惡行。”我分析了一下。


 

 柳城樺一聽,更加震怒:“那幫狗娘養的,老子宰了他們!”


 

 孫友萍欲言又止,最後默默垂頭不說話。


 

 入村之後,我們又到了一處山腳,這裡視野開闊,有停車場,不遠處竟然還有個直升機場,實在富得流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