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章慕晴一個不小心之下,被那肥婆用力一推,推得連續倒退了幾步,要不是我反應夠快,上去抱住她的話,她就摔倒在地上了!

 

 

 

不過饒是這樣,章慕晴她剛才踉蹌後退的時候,也不小心崴了腿,疼得她齜牙咧嘴,眉頭深深地皺了起來,看起來十分地痛苦。

 

 

 

媽的,這個死肥婆,也太蠻不講理了,章慕晴不就剛才不小心莽撞一點,撞了她一下,又不是撞得很厲害,她竟然這麼粗魯地對章慕晴,最受不了的還是她罵章慕晴小婊子!

 

 

 

生氣了,我一下子就生氣了。

 

 

 

我扶好章慕晴後,冷冷地望著死肥婆,說道:“道歉。”

 

 

 

那死肥婆看起來也三十多歲了,真的很肥,又矮又肥的那種,我估摸著,起碼有一百五十多斤,滿身的肥肉,連臉上都肥得很難看。

 

 

 

最受不了,她明明這麼肥這麼醜,還以為自己很有魅力的樣子,打扮得花枝招展,而且身上還噴了很多香水,媽的,像殺蟲劑那麼濃,令人穩了就覺得作嘔。

 

 

 

她也並不是一個人的,在旁邊,有一個小白臉,長得倒是挺高大帥氣的,一米八出頭的身高,穿著西裝,也年輕,就二十來歲的樣子,是個十足的帥哥。卻沒有一點陽剛之氣,令人一看就知道是繡花枕頭的小白臉。不用說,看他和肥婆的親密程度,肯定就是被肥婆包養的了。

 

 

 

那個肥婆聽到我要她道歉,馬上就啊呀一聲地叫了出來,指著我的鼻子,潑辣地罵道:“哎呀!你個小白臉,你說什麼,竟然要我和這小婊子道歉?反了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看她的樣子,有錢是挺有錢,不過估計也算是暴發戶的那種。

 

 

 

我冷冷地望著她說,“我再說一次,道歉!還有,你要是再敢叫她一聲小婊子,我就撕爛你嘴巴。”

 

 

 

她剛開始不信,叉腰跺腳,瞪著我,本來又想破口大罵的,但是被我刀鋒一樣的眼神,她頓時就萎了,只是叫了一個'小'字,剩下的'婊子'兩個字,就沒敢說出來了。

 

 

 

“小子,你知不知道我是誰,竟然敢和姑奶奶這樣說話,你想死是不是!?”死肥婆生氣地罵道。

 

 

 

看得出來,她在丹徒縣這個小地方,也是有點能量的,不過管我什麼事?我才不管那麼多,她罵了章慕晴,我就不會放過她。

 

 

 

“我最後說一遍,道……歉!”我握住了拳頭,瞇眼看著她,一字一頓地說道。

 

 

 

章慕晴感覺到了我的憤怒,她趕緊上來拉住我的手,對我說道:“高宇,算了,算我倒霉好了。”

 

 

 

然而那個肥婆本來已經有點服軟了,看到了章慕晴比她先服軟,不敢跟她計較的樣子,她又一下子橫起來了,欺軟怕硬,用把她那肥胖醜陋的腰一挺,罵道:“我都還沒叫你跟我道歉呢!還敢反打一耙要姑奶奶和你道歉?門都沒有!我告訴你,快道歉,不然的話,我就叫人打你們!”

 

 

 

草,什麼叫得寸進尺,我今天算是見識了,同時我也明白,和這種潑婦,講道理根本就是沒有用的,唯一的辦法就是用手段讓她害怕,屈服!

 

 

 

我拍了拍章慕晴的手掌,說道:“不能算了,欺負誰都可以,就是不能欺負你!你別說話,等著,我幫你出氣。”

 

 

 

我發誓,我說這話,真的沒有目的,沒有故意讓章慕晴感動的,直到我說完了之後,看到章慕晴臉上複雜的感情,我才知道,原來我又再一次向章慕晴表白了。

 

 

 

章慕晴咬了咬唇,沒有再反駁了,而是輕聲地說了一聲,“那你自己小心一點。”

 

 

 

我點點頭,握住章慕晴的手,回來對死肥婆說,“死肥婆,你是不是出門的時候吃了屎,嘴巴這麼臭,像你這種人,怎麼還配活在世上。肥得像豬,比豬還醜,還噴這麼多香水,你以為噴這麼多香水就能掩蓋你的狐臭嗎,煞筆!”

 

 

 

她被我罵得氣歪了鼻子,指著我哆嗦,臉色憤怒難看,她大吼了一聲,想上來打我,但是又不敢,於是就把氣撒在她旁邊的小白臉身上,破口大罵,“你這個沒用的東西!還傻站著,看到姑奶奶被欺負了,也不會幫我報仇,錢都白給你花了!快上去給我揍扁這兩個賤人,尤其是這個小畜生,給我揍死他!”

 

 

 

那個小白臉的臉色很不好看,他本來是有點色瞇瞇地望著章慕晴的,被死肥婆這樣突然一推,重心不穩,差點摔倒在地上。

 

 

 

“你快給紅姐道歉!不然,不然我就對你不客氣了!”

 

 

 

小白臉瞪著我說道。

 

 

 

我上下打量了他一眼,像他這種軟腳蟹,被肥婆掏空了身體,我一個能打他三個綽綽有餘!尤其是經過這個月的訓練,我的體能提升了很多,對付這個小白臉就更加地輕鬆了。

 

 

 

我對他勾了勾手指,揄揶地笑道:“來啊,我倒要看看你怎麼個不客氣法。”

 

 

 

他見我這麼有自信,反而猶豫了,不敢上來對我不客氣。

 

 

 

當然了,她的肥婆主人可不會讓他有後退的餘地,肥婆罵了他幾句,他就只好硬著頭皮上來和我乾了。

 

 

 

他大喝了一聲,就舉起拳頭向我揍來,我輕鬆一閃,就閃過了他的拳頭,然後我不進反退,抓住他的手,往我這邊一拉,拳頭打在他肚子上,他頓時就慘叫起來,摀住肚子倒退了幾步,額頭大滴大滴的汗水往下掉。

 

 

 

打人了,服裝店裡的服務生和顧客都大驚失色起來,紛紛閃得遠遠的,卻又不離開,留下來圍觀。

 

 

 

那肥婆看到我這麼輕鬆就解決了她的小白臉,她也張大了嘴巴,很震撼地望著我,開始畏懼了,我故意沖她吼了一下,她以為我要揍她,更是嚇得尖叫了一聲,像殺豬一樣,扔下小白臉就跑了,跑到門外,還回頭指著我罵道,“你等著,等我叫人來,教訓你!”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和章慕晴沒有再多呆了,直接把挑好滿意的衣服買單後,就走了。

 

 

 

不過章慕晴她腳受傷了,自己走路不了,要我扶著她才能走,這樣一來,就逛不了街了,挺可惜的。

 

 

 

“要不先去醫院看看,我估計你這是崴到筋骨了。一時半會好不了的。”我有些心疼地說。

 

 

 

章慕晴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扭了扭自己的腳踝,皺著眉頭,臉上帶著痛苦的表情,“嗯,剛才不小心扭到了。挺疼的。”

 

 

 

我坐在她旁邊,想了一下,直接不打招呼地,就握住她的腳,往自己的大腿上放。

 

 

 

她頓時就緊張起來,要把腳縮回去,驚叫道:“餵!你幹什麼!?”

 

 

 

我在她的小腿上輕輕地拍了一下,說道:“別動,我幫你按按,好得快一點。”

 

 

 

她還有些不好意思,扭捏了一下,我直接用力幫她按住,幫她按起來了。

 

 

 

她剛開始還有些抵抗,後來就放開了,我按著她的玉足,有一種說不出的滿足,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眼裡出西施,覺得她連腳都那麼漂亮,很潔白,沒絲毫異味,白裡透紅,隱隱地,還能看到淡淡的青筋。

 

 

 

按著按著,她竟然還嗯哼地呻吟了兩聲,見我驚愕地望著她,她頓時就俏臉一紅,不好意思起來,趕緊把腿從我大腿上抽回來,站起來故作鎮定地說道:“不早了,我們回去吧。”

 

 

 

她的這個很可愛,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只是我們剛走沒多遠,前面就出現了幾個人,其中一個,正是剛才那個死肥婆,她叫人來報復了,小白臉沒在,和她一起的,是四個惡狠狠的大漢。

 

 

 

章慕晴看到這一幕,馬上就抱住了我的手臂。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