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驚天,你讓高宇去做這樣的事,似乎難度有點……” 


 

“沒事,他是我兒子,這麼做,只是拿回屬於他自己的東西罷了!危險是有,但機遇也是共存的! ” 


 

我轉過身之後,隱約聽到我老爸和老屠對話的聲音,兩人的聲音非常之小,但我還是敏銳的感受到,入主高家這件事的不容易!


 

眼前的狀況,讓我根本沒有機會思慮過多。


 

警報聲響起,那些監獄裡的犯人,跟著開始起哄,各種吼叫的聲音、敲擊的聲音,紛亂嘈雜…… 


 

我和王雄快步的向著牢房走道的盡頭走去,但是,就在我們跨越過第一道門的時候,有兩名獄警走過來了?


 

“你們是什麼人?竟然膽敢越獄,這是死罪加死罪啊!”當即,有一名獄警對我們叫喚道。


 

說著,他將手中的槍指著我和王雄二人,同時還不忘對身邊的同伴招呼一聲,“趕快通知其他人,速度過來,A區越獄的不止許強,還有其他人!一級戒備!” 


 

看到我們剛跑到走道的出口處,就被獄警給攔住了,犯人們都嘶吼了起來,發出無比興奮的嘲笑聲。


 

“哦,好的!”這名獄警的同伴對其應了一聲,但是他手中的槍,卻一把扣在了這名獄警的頭上,將他給打暈了過去。


 

“高宇,我們快走吧!剛才衝出去了個瘋子,往B區監獄裡面衝去了,吸引了大量的獄警,我們趁著這個機會逃出去!”那名將同伴給打暈過去的獄警,對我開口道。


 

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李少傑!


 

“嗯!”當下,我也不遲疑,應了一聲,隨後,李少傑在前打頭,我和王雄緊跟其後,一同向著外面跑去。


 

到了外面,我才發現,這個時候,時間已經是晚上了,監獄裡面亂成一團,各處都有跑動的獄警,他們身穿防暴服,手持護盾,還有電棍和手槍什麼的,形勢匆匆,乖乖的,看來是動真格了!


 

這個許強,實在是太屌了,不動手則已,一動竟然牽制住了整個監獄的人力。


 

不過很快,我就發現了一個明顯的問題,便對李少傑問道:“不對,這監獄裡面,如此之多的視頻監控,怎麼沒有人來搞我們?還有,小刀與吳志峰,他們人呢!” 


 

“嘿嘿……吳志峰在視頻監控室呢!要不然,你以為我會這麼堂而皇之的來給你們帶路?至於小刀,他在B區,B區這麼亂,他會找著機會逃走的!我們快走吧,等會人多了,就沒法走了。”李少傑對我們招呼道。


 

沒錯,這個時候,的確是我們離去的絕佳好機會,但是這樣就離開了,我始終覺得有些遺憾,便開口道:“不行,我們也去B區看看,你剛才說過的, B區那麼亂,小刀能逃出去,我們就也能夠逃出去,必要的時候,我們還可以幫一幫他!” 


 

我也不知道,我的心里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是擔心尚鯤鵬的情況?是關切許哥的生死?是想要看看許強的表現?是想要看到宋劍的敗局?陣團役亡。


 

我說不清楚,或許都有吧,我們三人揀著燈光照不到的地方,向著B區靠近而去。


 

因為下午放風的時候,B區大多數的刺頭,都加入了對我老爸的刺殺隊伍之中,所以,留在B區的人,大多都是尋常之輩,饒是如此,他們也都是犯了重罪的人,刺殺我老爸他們不敢,但是起哄,或者是趁亂搞出點茬子來,還是很擅長的。


 

一時間,整個B區混亂成一片,但是隨著反暴獄警的加入,局勢漸漸得到了控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