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將承影扔給了付慶峰,我就這麼居高臨下站在他的眼前,他也不含糊,當即將劍給拿起,身子也從地上站了起來!


 

看到這一幕,高小安他們都不禁有些錯愕,付慶峰不過是個叛徒,殺了就殺了,幹嘛給他劍啊,難道還給他反撲的機會?


 

其實,到了這個地步,付慶峰已經是必死無疑了,就算給他承影也沒用!


 

只是,這個時候,我的心裡卻有些凝重,怎麼說,付慶峰也是最早跟隨我的兄弟,若他不是心念出錯,走上了歪路,我想,我們這個時候定然還是能交心的好兄弟,他也會和高小安幾人一樣,享有英雄會至高的地位。


 

“高宇,敗者為寇,我不後悔,只是臨時之前,我有一事相求……”付慶峰的表情苦澀、有豁然,還有一股子視死如歸的壯烈。


 

沒待付慶峰所言何事,我便應道:“放心,你死了之後,我會替你養老你的老母親!” 


 

“高哥,還是你聰明,我了解你,你也同樣了解我!”這個時候,付慶峰久違的叫了我一聲“高哥”,又道:“高哥,這是我最後一次叫你為高哥了,你對我付慶峰的恩情,我下輩子做牛做馬來報!” 


 

一聲高哥,將周圍我的那些個兄弟給愣了下,就連我也有一種百感交集的心酸之感!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別人只道我早點解決掉付慶峰這個叛徒,卻又怎麼能夠理會我內心的這種難受?出來混的,義字當頭,有什麼比自己最為熟悉最為信任的兄弟,轉瞬間變成敵人來的痛苦!陣吐在亡。


 

而付慶峰的話音一落,他手中的承影,便一劍戳進了自己右腿的小腿肚,頓時戳了個對穿!


 

血跡,從他的腿上流了下來,而付慶峰不堪疼痛,右腿忍不住單膝跪了下來,但是緊接著,他便來了另外一劍,同樣戳在自己左腿的小腿肚上,又是對穿,付慶峰的雙腿,給我跪了下來!


 

不用說,光看看這血淋淋的一幕,就知道付慶峰此刻所承受的疼痛有多麼的大,就連我看著,心裡都有那麼一絲發毛。


 

但是,這個時候,付慶峰卻咧了咧嘴,笑了起來,口中大叫了一聲,“啊--” 


 

在他大叫的同時,他拔下了承影,又是一劍戳進了自己的腹部,劍身直直從他的背後穿了出來,而他的叫聲,也戛然而止,就連他的口中,都有血跡滲透出來。


 

至死,付慶峰的眼睛都瞪的大大的。


 

這一刻,我的雙眼有些失神!


 

高小安將承影從他的腹中給拔了出來,擦拭掉上面的血跡,然後交給我道:“高哥,付慶峰已經死了!” 


 

聽到高小安的叫聲,我變得清醒了過來,隨手接過承影,而後掃視全場,在場的人雖然多到數不過來,但是,卻沒有一個人發出聲音,每個人的表情都有些凝重。


 

我的身形,在原地站了一圈,我的目光,幾乎是從每個人的面上掃過,而後淡然的道了句,“以後,我們英雄會,同門相殘、背叛幫派,都是三刀六洞!” 


 

眾人沒有回應,我將承影對著天上舉起,“英雄會萬歲!” 


 

“英雄會萬歲!”眾人齊聲應了一聲,聲音振聾發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