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0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片刻,北紫薇的臉上終於露出大喜模樣。這張真君果然不是蓋的,應天符咒術可謂是他見過最玄妙的輔助神通了。一種十種顏色符咒代表十個等級。不同等級發揮的力量和威力也有所不同,大多為驅邪、風水、保佑等等輔助功效。只要心中所想,使用星力寫出符咒就可以實現相等的功效。


 

 “極好,極好!”北紫薇亢奮,這東西確實是個好東西。


 

 “不要呀!大哥,不要!我們自己煽巴掌,我們自己煽!”就在這個時候兩個跪拜小弟魂不附體尖叫,左右手開弓對著自己臉上就煽了過去。


 

 啪!


 

 啪啪啪……


 

 聲音嘹亮,讓北紫薇聽的是心有餘悸,心道這凡人也太狠了,慘無人道呀。


 

 “陶爺,怎麼了?”就在這個時候暗香襲人,從陶八爺身後挪移輕步走來一個芳菲嫵媚、暗送秋波的女人。


 

 女人豐滿碩大、波濤洶湧,眼帶迷情,如狐狸精一般勾人心魄,看向北紫薇的時候居然還緊咬嘴巴一角,讓他這個星帝都難以把持。


 

 “寶貝,這幾個混蛋偷看你洗澡,陶爺現在我要他們好看!”陶八爺見到這個讓他下體邪火上升的女人,身上霸氣散去不少,諂笑道。


 

 “陶爺,這種人實在是太可惡了!人家守身如玉,婦道人家的。他們偷看我,你、你要好好為人家出氣。”媚月容滿臉委屈,楚楚可憐。


 

 “好!寶貝你說怎麼對付他們你才開心?陶爺我立馬照辦!”


 

 媚月容右手矜持放在上翹下巴上,思索起來。


 

 時間兩分鐘,天誅神武灌入十劫,星力灌入。頓時,北紫薇的周身渾然天成驟然感覺到一股熟悉的感覺。那種來自身體熱血澎湃,走路都能抖一抖的強大。


 

 “陶爺,不如把他們閹了吧。這些人太可惡了,人家被他們看了,這叫人家以後怎麼出去見人?嗚嗚……”媚月容半遮臉,轉頭靠在陶爺強碩胸肌上嗚嗚發出哭泣聲。


 

 聲音令人悲憫,心生疼意。但是這聲音落在北紫薇耳朵裡卻沒有半點真意。


 

 這個女人在裝,裝的還老有一套。


 

 “好!只要寶貝開心,那就閹了他們!”陶八爺大手摟抱,大聲道。


 

 “大哥,不要呀!”


 

 “大哥,我媽就我一個兒子,你就放過我吧,我給你舔腳趾,我給你打下手。”


 

 ……


 

 聽到陶八爺的聲音,原本還在煽著自己的青年再次求饒,這是越玩越過火了。


 

 可是陶八爺可不理會那麼多,只見他一手開始在媚月容胸前伸了進去,做著拿捏的作用。嘴上笑呵呵道:“寶貝,你說先閹誰,我好讓小弟們拿刀閹割。”


 

 媚月容轉臉,看了看求饒、梨花帶淚的兩個青年,最後將目光投向唯一站著,一臉風輕雲淡的北紫薇身上。


 

 “就他。”媚月容喜歡看人家做孫子的樣子,但是這個人站的好好的,該閹掉。


 

 原本這個女人虛偽的樣子就讓北紫薇討厭,如今這個女人更是手指對准他,這讓他內心更為反感。


 

 之前偷看的時候還覺得這個身體極品的女人比天界仙女好,現在看來這種女人心毒如蛇蠍,留不得。


 

 “放肆!你個賤女人也敢閹我?”如今北紫薇的天誅神武覺醒,雖然是低級神通,對付眼前這些人足夠了。而北紫薇也在這次大顯星帝之威,冷眼怒目看著眼前的幾人。


 

 短暫沉默,緊接著陶八爺大笑起來,媚月容也是咯咯笑的好聽。


 

 眼前的人腦子有問題嗎?被他們二十幾個人圍住居然還說得出這樣大義凌然的話?


 

 “媽的!敢說我家寶貝是賤女人?你全家都是賤人!”陶八爺那裡會聽信眼前這個青年的話,當下指揮小弟上前給對方顏色看看。


 

 三個小弟上前,哼哼兩聲對著這個不知道死活的人舉拳輪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001 1002 1003 1004 1005 1006 1007 1008 1009 10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