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10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北紫薇心裡焦急無比,因為他的召喚居然不管用。過去那麼久,居然沒人出現?難道說張真君的神通還不認自己不聽自己的?


 

 這怎麼可能?


 

 “哈哈!召喚呢?天師,你的召喚呢?”陶八爺和眾多小弟們笑了,看著他如見到小丑一樣。


 

 媚月容也笑的受不了,身子微微顫了起來,胸口也因此起伏,引人眼球。


 

 “就是,我們還等著呢?召喚?你腦子進水了吧?都什麼年代了?居然還玩這個!”小弟們也有人笑了。


 

 這個世界無奇不有,也包括這些腦子不好使的人。


 

 北紫薇臉色也不好看,心中猜測一定是天上諸多仙帝是徹底要把他搞死,壓在人間!


 

 要真是這樣,那麼他日回到仙界,就怪不得他了!


 

 “哈哈,我當是誰在欺負人呢,原來是你們幾個刁民。”驀然,就這個時候一個人出現在陶八爺等人身後。


 

 眾人紛紛轉身看去,只見一個皮膚白皙,渾身散發出讓人舒服氣息如高山流水的青年出現在眼前。


 

 “你又是誰?同黨嗎?”陶八爺今天心情很不爽,原本他要和媚月容好好過兩人世界的,現在好了,一個又一個麻煩人出現。這些混蛋是存心不讓他過日子嗎?


 

 “我?我是正義使者。專門打壞人的臉,我看你印堂黝黑,雙目凶光畢露又帶桃花,看來你是壞人無疑。所以我是來打你臉的……”


 

 在都市,類似紫薇大帝這種做法是不妥的。所以張浩然來到這個熟悉的都市時閃身到外面。然後進來,很不客氣準備揍人。


 

 都市,沒人比他熟悉。這是他的故鄉。


 

 “放你嗎的狗屁,你說打就打呀,老子第一個就揍你!”陶八爺身邊的小弟怒吼一聲,跳出來,對著張浩然就衝了過去。


 

 先是一個人,接著是兩個人,三個人……


 

 小弟們都衝了上去,準備將張浩然撕裂,準備將他揍成齏粉的樣子。


 

 可是他們卻是沒看到張浩然輕笑無奈的樣子。


 

 不說過去他已經縱橫都市,現在?


 

 “金鐘罩鐵布衫!”張浩然大聲怒吼,身子馬步一扎顯得煞有其事的樣子。


 

 氣勢,他根本就不需要這樣,因為他就是這樣站著被人用機槍掃,幾乎都別想傷張浩然半根毛髮。


 

 為了讓這些同類們知道自己也是普通人,張浩然必須要假裝自己是學過武術的人。金鐘罩出名刀槍不入,固若金湯如磐石如鋼鐵。


 

 “又一個腦子有問題的。”陶八爺不屑道。


 

 “可不是……”媚月容嬌笑起來,笑起來依舊是一顫一顫,波濤起伏。


 

 “啊!”


 

 “哎呀,我的手。”


 

 “尼瑪,他的褲襠怎麼那麼硬!我的腿!”


 

 ……


 

 眾多小弟上前對著張浩然就是狠揍,每人都是下狠手,準備在陶八爺面前好好露一手,好好表現。但是他們錯了,在他們攻擊過去的時候所有人感覺到自己就像在攻擊石頭,攻擊鐵塊一樣。


 

 下手重的人直接手痛腳痛,力道再大點的甚至感覺自己的手腳斷了一般,麻木沒感覺。但是不管怎麼樣,眾人都慘叫起來,面部扭曲在一起,難受無比。


 

 “怎麼了?揍呀!”陶八爺看到小弟們抱拳的抱拳,抱腿的抱腿,還有的直接倒在地上嗷叫起來的。


 

 七零八亂,樣子痛苦,哀叫一片。


 

 這讓陶八爺感覺到丟臉,怒吼出聲。


 

 “八爺,這個人有古怪!”小弟們苦不堪言,反正他們也說不上是什麼原因,這個人好硬!


 

 “什麼狗屁的古怪?”陶八爺不覺得這有什麼古怪不古怪的,一定是自己的小弟們平時吃好喝好,現在一個兩個養的豬一樣,身體也垮了,力量也沒了。


 

 “哎呀!”


 

 就在這個時候,張浩然一腳將擋路的小弟踹開,小弟慘叫一聲整個人被踹飛三四米,最倒地暈死過去。


 

 接著又是一聲慘叫,卻見張浩然一手將另一個小弟抓小雞一樣提起來,丟出去,又暈了過去。


 

 “不要呀!”


 

 “大爺,我錯了,你放過我,我沒你硬呀!”


 

 “尼瑪,你不是人。”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001 1002 1003 1004 1005 1006 1007 1008 1009 10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