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8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喲,這不是孫辰良和鄭功?”宋健民身為天皇宗四級弟子裡的大師兄自然在這率領而來的數千人中作為領頭的存在,除開三級弟子,也就只有他修為最高。


 

 雖然有三級弟子在,但按照重拍的話來講卻是,別指望三級以上的弟子會插手一般的事情,因為這是每一個宗派都有的規定。當然,除非當有巨大的威脅直接有可能讓所有弟子罹難死亡,否則三級弟子就是個擺設!


 

 “宋健民,好久不見。”孫辰良皮笑肉不笑道。


 

 數百年前宋健民和孫辰良是對頭,如今再見卻是成了老對頭。只是不知道那麼久過去了,彼此差距又有多少……


 

 鄭功手心有汗,眼睛從天皇宗眾多弟子身上一一看過去,接著突然有種大難當頭的感覺。


 

 都怪之前羅天煞那混蛋,要不是他暴走失去理性,絕對不會出現如今這種狀態,敵強我弱。


 

 雖然九級弟子,八級弟子等低級的弟子實力弱小,其實起不到什麼大作用,甚至類似他們三級弟子的存在還可能一手煽去都能煽死一堆。


 

 但是要殺這些弟子也要花費時間,這也就無疑給他們這些真正有實力的人帶來更多的時間去殺對方更多的人。


 

 所以眼看著自己這邊人數較少,這也就標誌著……自己這邊這次肯定好不到那裡去。


 

 “你以為我想來見你們?”孫辰良的話剛出,豈料宋健民卻直接變臉了。


 

 一開口,原本還有著熟人見面的“親切”感覺一掃而空,氣氛再次凝重下來,使得孫辰良和鄭功的臉黑的像是被搶奪了老婆的人,眸子裡閃過的全是厲色和歹毒。


 

 “把王勃交出來,這件事就暫時算了。”宋健民很喜歡看到此時孫辰良和鄭功臉上的表情,太好看了,看著他們兩人黑臉比任何事情都要精彩的多。


 

 至於他沒打算將眼前的玄天宗弟子全部殲滅,那是因為宋健民已經感應到玄天宗那四個三級弟子的存在。有他們四個人在,似乎他這邊即便是數量佔了優勢,但真要戰鬥,那四個人就肯定不可能袖手旁觀了。


 

 現在宋健民在痛恨自己出來的時候沒有多叫幾個師兄出來,現在好了,明明有機會好好的虐一次玄天宗的人,但現在卻是沒有了。這個機會難得,可這也是始料未及的。


 

 還好,如今他這樣逼玄天宗的孫辰良等人交人也算是在打他們的臉。堂堂玄天宗要是真的把那該死的王勃交出來,那從此以後天皇宗的人在玄天宗弟子麵前定然是大搖大擺走著,可以跋扈囂張一回了。


 

 每有一個宗派都有自己的臉面,若是被人逼著上來要人而對方卻是毫不猶豫交出來……嘖嘖……這種事情也就只有實力非常小的宗派會這樣做。


 

 稍微有些實力的宗派都會實力維護自己的弟子,即便這個弟子在外面犯下大錯,但是對方還是自己宗派弟子之前,一切免談!


 

 孫辰良冷笑,對於宋健民的話如沒聽到一般。


 

 “孫辰良,你們玄天宗的好弟子呀,居然殺了我幾個天皇宗弟子。冤有頭債有主的,我也不為難你們。交人吧,你們的性命就保住了。”宋健民再道。


 

 如今他們這邊實力死死壓制著孫辰良等人,所以宋健民和樂意說話,並且咄咄逼人,甚至他更喜歡看到孫辰良和鄭功那如風雲一般頻頻變幻的臉色。


 

 “哼!殺你天皇宗弟子?我孫辰良也因為你天皇宗有弟子殺了我玄天宗弟子而準備找你呢!”孫辰良才不管什麼王勃不王勃。要說殺天皇宗弟子,他孫辰良倒是雙手雙腳贊成,所以孫辰良倒是亂成一計。


 

 “放你的狗屁!孫辰良,我天皇宗弟子規矩甚嚴,如何殺你的人?誰殺的?你倒是和我說說,我立刻把人揪出來剁了他的腦袋!但是,你家王勃殺我天皇宗弟子可是鐵證如山呀……”


 

 “你敢把人拉出來轟殺掉嗎?或者說,你們玄天宗的人居然在數百年後成了縮頭烏龜,做了什麼事情都不敢承認,居然和我玩起那麼幼稚的計謀?”


 

 宋健民知道孫辰良的把戲,不是死口不認就是準備亂編亂造,接著就成了他們天皇宗沒有道理,反而玄天宗才是討債的。


 

 孫辰良和鄭功臉色一變,眼前的宋健民是越來越犀利了,插針見血,對方是鐵了心要在自己等人身上佔便宜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871 872 873 874 875 876 877 878 879 8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