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8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種目光他很熟悉,在他準備殺人的時候目光就是這樣無情,充滿殺戮。


 

 “羅天煞,你殺宗派三千弟子,你該死!”大師兄出聲。


 

 羅天煞身子猛的一僵,繼而眼瞳收縮並難以置信的看著下面變的稀少的人數,看著只有兩千左右的玄天宗弟子……


 

 “不,不……大師兄,我剛剛不知道我做了什麼……”羅天煞現在知道自己兩個師兄是來殺自己的!可是他怎麼能死?他強悍無敵,萬人敬仰。他不能死,他很快就能突破到殺戮境七級,接著是八級,九級!最後成為仙人與日月同壽,天地共存!


 

 所以他不能死,無論如何都不能死!


 

 “羅天煞,給你選擇。是你自爆還是讓我來親自送你走!”大師兄面無表情道,絲毫沒有聽羅天煞的解釋。


 

 “大師兄,二師兄,我真的沒有,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麼!你們,你們放過我,我去找掌尊,我去找掌尊……”


 

 只有掌尊能救他了,他是四級弟子中的佼佼者,是天才!他不能死,掌尊肯定也不會讓他死!


 

 但是眼前的大師兄,二師兄一定會殺了他的!當初他們三人比試獲取排名的時候羅天煞就知道他們記恨自己年紀比他小,但實力卻是直逼他們!並且獲得排名第三這樣傲人的成績!


 

 還有他們肯定知道自己私底下經常把他們比下去,說他們只是修煉的時間長所以才贏了自己。要是他羅天煞再修煉幾年肯定能將他們比下去……


 

 對!一定是這樣!他們在公報私仇,他們怕我超越他們!


 

 “殺宗派千人者,後果如何你最清楚,不是我們要殺你,而是你已經不配做玄天宗的弟子了。”二師兄搖頭,全身氣息凝聚成實,道道氣息勃然散開將四周化為鐵牢一般,就是羅天煞想在他氣息想逃脫都很難。


 

 “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你們,你們……”羅天煞連連後退並吼叫,雙目潰散無光但卻又隱隱有著強芒在內。


 

 突然,就在此時他看到了下面兩千多個弟子中有一個青年對他招手並微笑,那是個陌生的青年,羅天煞根本就不認識他!


 

 可就在那一霎那!


 

 那個青年變了個模樣,這模樣讓他雙眼瞪大,並且全身氣息再次暴漲,雙目血紅!


 

 “吼!”


 

 羅天煞仰天長嘯,右手原本為了消減大師兄和二師兄敵意而只是輕輕拿著的長劍猛的一握。


 

 嗡……


 

 劍鳴聲起,他的身影瞬間衝著下面那剩餘的兩千多玄天宗弟子撲了過去。


 

 殺意滔天,混江成海!


 

 頓時,下面的玄天宗弟子紛紛恐慌並且四散,化作鳥獸一般慌忙逃竄。


 

 羅天煞就是個野獸,是只見人就咬的瘋狗!


 

 大家都在逃,必須逃。但張浩然卻是站著,身子漸漸藏在一棵大樹背後,等待時機。


 

 上面兩個人是四級弟子中最厲害的人,比羅天煞還要強上不少。所以張浩然沒打算繼續和那兩個人戰鬥。


 

 和羅天煞戰鬥幾乎用盡了張浩然的招式,渾身解數卻只是和羅天煞打了個平手,所以張浩然知道自己現在的處境,也知道他現在也就只有九曲和黃金劍兩樣東西了。


 

 但是對付大師兄和二師兄頂多是平手,可是在上空還有四個殺戮境七級的人……


 

 張浩然不能冒險,張浩然需要成長。


 

 地上匯集了三千多個玄天宗弟子的資源滿滿成山,無數的聚靈丹,百多個聚靈石還有丹藥在地面上熠熠生輝。


 

 這些都是張浩然要的東西,需要成長必須要的東西。


 

 富貴險中求,所以張浩然決定下手,將這些所有資源收刮到龍珠內開啟逆光,突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871 872 873 874 875 876 877 878 879 8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