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昊然他們同意讓少女上船,豁出去了。


 

 我也不能辜負他們的信任,果斷讓王東去買紅繩,做好萬全之策。


 

 兩小時後,一大群人來了,都是黃埔河一帶的業主,多是夫妻一起來的,帶來了他們的女兒。


 

 高昊然一馬當先,他拉著自己的女兒高雨楓,領著眾人上船來。


 

 觀光船很大,眾人上來也不擠,他們都要來圍觀我誅殺惡佛。


 

 “這位就是李大師,它已經鎖定了惡佛的位置,需要我們協助才能誅殺惡佛。”郭恆大聲說道,“我女兒已經去世了,我不希望再有人承受喪女之痛了。 ”


 

 郭恆在魔都很有威望,加上高昊然這個湯成一品的總裁業主,還是值得信賴的。


 

 主要是大家都怕了,他們的女兒都有問題,天天想跳樓,不得不信我。


 

 “高總裁和郭老闆都這麼說了,高千金也上船,我們沒啥不信的!”有人開口,雖然有些不安,但還是表明了自己的態度。


 

 他們都是一樣的心思,想救女兒,但女兒要冒險,多少有點不放心,可又不得不來。


 

 我沒有說話,虛空畫符,畫了一張大大的守靈符。


 

 眾人是看不見我的符的,一個個安靜下來,詫異地看我的動作。


 

 片刻後,我屈指一彈,藍色的太清氣湧入守靈符,令得守靈符爆亮,隨即化作了十幾道藍色碎片。


 

 眾人終於看見了,個個驚呼出聲,少女們的眼睛都亮了:“藍精靈!”


 

 的確像藍精靈,十分漂亮。


 

 我一笑,手掌一揮,十幾道藍色碎片飛向了少女們。


 

 每個少女一道碎片,這是守靈符碎片,可以護住她們的神光。


 

 包括高雨楓在內,一共有十二個少女,每人一片碎片,她們的眉心都不由亮了起來。


 

 父母們嘖嘖稱奇,彎腰查看自己女兒的眉心,不明白那是什麼東西。


 

 我道:“我已經護住了你們女兒的神光,待會再用紅繩將每個少女系在一起,惡佛不可能傷害她們的。”


 

 話落,王東回來了,抱著一大捆纖細的紅繩。


 

 他看見一船青春靚麗的少女,心情都愉悅了,和顏悅色道:“各位小妹妹不要慌啊,有王東哥哥在呢。”


 

 少女們好奇看他,見他胖乎乎的樣子不由偷笑。


 

 船上的氣氛很愉快。


 

 我不墨跡,指揮道:“家長們,用紅繩繫好你們的女兒吧,十二個少女要連在一起。”


 

 眾家長紛紛動手,高雨楓是第一個繫繩子的,她當起了領頭羊,她後面一個接一個少女係紅繩,少女們還玩了起來,很多女孩相互間認識。


 

 很快,十二個少女連接在了一起,間隔不過半米,紅繩繫在她們腰間,都很結實。


 

 “李大師,接下來還要做什麼準備嗎?”高昊然問我,他很急切,巴不得午夜立刻降臨。


 

 我抓起紅繩一頭,掌心湧現了金光,金光宛如火焰,迅速沿著紅繩蔓延。


 

 少女們和家長們都驚呼了起來,愕然地看著金光。


 

 “莫慌,這是風水術法。”我笑了一聲,太清氣也湧出,跟金光融合,很快蔓延了整根紅繩。


 

 這一下,每個少女的腰間都閃閃發光,半響才暗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