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惡佛出來了!


 

 它禁不住少女百氣的誘惑了。


 

 觀光船微微晃動,那梵音大作,宛如海浪一樣撲打著船體,降龍羅漢都在搖晃。


 

 我兩步上前,單手抓住降龍羅漢,穩住它的身體,免得它摔倒了。


 

 河內,梵音越來越響,惡佛在水底誦經:“唵嘛呢叭咪吽……”


 

 人人都頭暈目眩,有些擋不住六字大明咒了。


 

 少女們再次著魔了,幸好有紅繩連通,不然一個個跑去跳河了。


 

 我目光冷冽,開天眼鎖定船頭下的水面,大手猛然一捏。


 

 金剛杵憑空出現,化作利刃衝入了水底,嘭地一聲轟在了什麼東西身上。


 

 梵音立刻消停了,但下一刻,河面上波浪滾滾,完全化作了金色,金光迅速鋪滿了整艘觀光船。


 

 “李哥,這又是鬼蜮啊!”王東大聲提醒,驚魂不定。


 

 沒錯,又是鬼蜮。


 

 我不慌,反而喜:“來得好!”


 

 我就怕惡佛躲起來,它現在被十二個少女的氣息吸引,打算來硬的了,哪怕衝撞降龍羅漢也在所不惜。


 

 我覺得它會徹底現身了,畢竟鬼蜮都鋪開了。


 

 然而並沒有,倒是波浪越來越大,水花四濺中,兩人高的波浪驟然成型,一頭打在了船頭上!


 

 我和降龍羅漢都在船頭,直接被河水淋成了落湯雞。


 

 我心裡一驚,這惡佛用河水沖擊降龍羅漢,是要屏蔽降龍羅漢的佛氣!


 

 降龍羅漢不喜歡水,它又是一尊雕塑,若是被水淋濕,佛氣會削弱,就無法壓制惡佛了。


 

 好聰明的惡佛,它必定對羅漢性情十分了解,不然不可能會利用河水沖佛。


 

 “王東,快來將羅漢搬進船艙擦乾淨水!”我大聲叫道,又一波河水沖來,劈頭蓋臉地打在降龍羅漢身上。


 

 河水是自然之物,降龍羅漢被沖撞也不會有反應的。


 

 “李哥,我來了!”王東沖過來,在搖晃的船上奔跑,差點摔跤。


 

 等他跑過來,我用力抱起濕漉漉的降龍羅漢,放在王東肩上:“快去擦乾淨,如果河水飛濺,就不要讓羅漢出來!”


 

 王東表示明白,扛起羅漢往船艙裡跑去。


 

 降龍羅漢很高大,但裡面是空心的,實際上並不是很重,王東扛著跑不困難。


 

 但我這裡有點麻煩了,降龍羅漢一走,惡佛就無所顧慮了。


 

 “唵嘛呢叭咪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梵音都不急了,越發的蠱惑,直奔我而來。


 

 我頭暈目眩,忙運太清氣穩住心境,同時再打金剛杵入河流,攻擊梵音的源頭!


 

 後方,少女們已經人仰馬翻,嚇得哭叫不止,不過眼淚的氣息也很誘人,她們哭得越大聲,惡佛反而越興奮。


 

 果然,河面直接爆開了,萬丈金光四溢,那尊惡佛又出來了。


 

 還是金佛幻相,跟上次的一模一樣!


 

 家長們驚呆了,哪怕是有過經驗的高昊然和郭恆都忍不住兩股顫顫,心生膜拜之情。


 

 少女們當場呆滯,哭都不會哭了,不由自主地走向金佛,然後相互拉扯著摔倒在地。


 

 我冷眼盯著金佛,金佛懸空而立,右手舉起,打出無畏印,口中聲音浩浩蕩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嘩啦,後面跪了一地,王東也跪下了,他扛不住無畏印,顧不得擦拭降龍羅漢了。


 

 少女們急躁了起來,瘋狂地要跳河,紅繩則爆發了金光,拉著她們。


 

 我筆直站著,雙掌一開一合,四道鎮邪符打出,再構建太極圖,一黑一白氣息立刻驅散了船頭的金光。


 

 但佛光鬼蜮範圍太大了,我們彷彿被困在了金色的海域。


 

 惡佛盯著我,右手緩緩前伸壓來,彷彿如來神掌一樣,威壓驚人。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惡佛朝我說著,宛如在超度我一樣。


 

 我冷哼,眼見佛掌逼來了,猛地連通太極圖和鎮邪符,當場構建了兩儀四象陣。


 

 陣法直接擋住了佛掌,令得整艘船都變成了藍色,金光被驅散了。


 

 王東他們迷迷糊糊地清醒,個個後怕不已,盯著碩大的金佛瑟瑟發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