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彭小柒和張喬喬又來了!


 

 我心裡一熱,目光注視著彭小柒,嘴角不由自主揚起了笑容。


 

 彭小柒跟我對視,然後移開目光,不自覺地撩起了頭髮,顯得有點害羞。


 

 “嘖嘖嘖,這就是戀愛中的少女嗎?我們大大方方的彭家公主怎麼害羞了?”張喬喬笑死了,瘋狂埋汰。


 

 彭小柒氣鼓鼓地打她一下,然後強行大方,朝我揮手:“嗨,十一。”


 

 “你們怎麼來了?學校放假了?”我去開門。


 

 “沒有放假,但某人想念她男朋友了,哎,我莫得辦法啊,被強拽過來的。可惜你們閩西不下雪,不夠浪漫,要是下雪,再坐個公交車,那可老浪漫了。”張喬喬繼續笑。


 

 彭小柒耳朵都紅了,下雪、公交車,無一不是在暗示她。


 

 “張喬喬,你給我收斂點,小心我揍你!”彭小柒咬嘴唇,大眼睛瞪了起來。


 

 張喬喬掩嘴笑,然後故意走人:“坐車久了屁股疼,我去散散步啊,待會回來。”


 

 她留下彭小柒一人,彭小柒有點急:“喬喬,你回來!”


 

 喬喬沒回來。


 

 彭小柒似乎緊張了,總是挽發,同時偷看我。


 

 這樣的彭小柒很少見,但實在可愛,可能只有我能見到她這一面,平時她都是大大方方的女神。


 

 “小柒,進來吧。”我請她進來,她哦了一聲,跟著我進屋,傻杵著。


 

 我說你坐啊,她又忙坐下,垂著頭擺弄自己的衣角,渾身不自在。


 

 我給她倒了杯茶,看她這害羞的模樣忍不住笑出聲。


 

 她一僵,氣惱道:“你笑什麼笑?討厭!”


 

 “我就覺得好笑,這就是大大方方的國民女神嗎?愛了愛了。”我調侃一波。


 

 她咬小嘴唇,作勢要打我:“還不是怪你!”


 

 “怪我什麼?”


 

 “我見到你就……不說了,說了你也不懂!”彭小柒哼了哼,側身看別處,生悶氣呢。


 

 不過她倒是自然了,空氣中多了幾絲曖昧。


 

 我不笑話她了,抓起個蘋果問:“要吃嗎?先填下肚子,待會請你吃飯。”


 

 “不吃!”她一口拒絕,然後肚子咕咕叫了起來,不由鬧了個大紅臉。


 

 我暗笑,直接削了皮切了塊給她吃,她還挺傲氣,就是不吃。


 

 我戳起來餵她吃。


 

 她又咬了嘴唇,飛快咬住,扭過頭去嚼。


 

 沒一會兒,整個蘋果都吃完了。


 

 但她還是側身對著我,只是眼睛偷偷瞄我。我不經意跟她一對視,她忙移開視線,正兒八經地坐著,優雅得很。


 

 雖然有點搞笑,但也很可愛,空氣越發曖昧了。


 

 看她如此,我滿心享受,這國民女神一舉一動都讓人賞心悅目,實在太美了。


 

 我心裡有點悸動了,趕緊找話說:“你讀研讀得怎麼樣了?”


 

 “很好呀,我在上京讀研。導師對我很好,朋友也對我很好。”彭小柒回答。


 

 我又問:“你讀哪個專業?”


 

 “考古。”她有點興奮了。


 

 我一愣:“考古?這個很冷門吧,而且你家是商業世家,就你一個女兒,我還以為你會讀商業相關的。”


 

 “我不喜歡商業,我就喜歡考古。”


 

 “以前怎麼沒聽你說過?”我心下好奇。


 

 “她以前又不喜歡考古,是認識你以後才喜歡的。”門口傳來聲音,卻是張喬喬回來了,一臉笑盈盈。


 

 彭小柒一急:“喬喬,別瞎說。”


 

 “什麼瞎說?我們小柒是現代大都市的公主,從未接觸過考古,怎麼會喜歡上考古呢?還不是因為你李十一啊,你是風水師,也就考古跟你有一丟丟關聯了。以後小柒學好了,說不定可以聯手下墓呢哈哈。”張喬喬自己說著都樂死了。


 

 彭小柒臉蛋發紅,無法反駁,只好當起了鴕鳥。


 

 我心裡不由感動,以彭小柒的性格,學考古肯定很難,這需要極大的愛好和興趣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