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白出來透氣,把彭小柒和張喬喬給迷住了。


 

 面對著這麼漂亮可愛的萌物,哪個女孩子能抵擋?


 

 “哇,太可愛了,它是什麼東西?”彭小柒喜愛道,似乎忘記生我氣了。


 

 “一種蠱蟲,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就像那個宮二小姐,我跟她不過一面之緣,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隔空對詩的事。”我攤手。


 

 彭小柒瞪我一眼:“真的?”


 

 “真的真的,我們李哥是癡情專一郎,是我口花花了。那個宮二小姐的確對李哥有好感,不過李哥對她沒感覺啊,李哥只喜歡一個人,你猜是誰?”王東眼珠子一轉,開始反守為攻了。


 

 彭小柒露出了一絲笑,假裝不在意,繼續看小白:“李十一喜歡誰啊?”


 

 “姓彭名小柒!”王東擲地有聲。


 

 彭小柒歡笑一聲,擺手道:“算了算了,不跟你們計較了,我知道李十一接觸的人都不簡單,我不是個小氣的女人。”


 

 這會兒她倒是不小氣了。


 

 王東忙給我使眼色,讓我乘勝追擊。


 

 我走近笑道:“這只蠱蟲叫小白,應該是蠱中皇后。”


 

 “蠱中皇后?哇,好神奇,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神奇的東西了。”彭小柒和張喬喬都很驚奇,實在太喜歡小白了。


 

 我伸出了手:“小白,上來。”


 

 我想試試小白排不排斥我。


 

 它嗅了嗅我的氣味,然後又鑽進花苞去了,警惕地打量我。


 

 我有點尬,彭小柒噗嗤一笑:“看你這個壞蛋,小白都不喜歡你。”


 

 她說著,自己伸出了手掌,試探道:“小白,你喜歡我嗎?”


 

 彭小柒的手可太美了,白嫩紅潤,手指修長如蔥玉,而且她太香了。


 

 小白嗅了嗅,忽地跳入彭小柒的手掌,似乎很喜歡彭小柒的體香。


 

 彭小柒樂得咯咯笑,寵溺地撫摸小白的後背,愛不釋手。


 

 我哭笑不得,憑啥小白不喜歡我啊?


 

 應該不是我的問題,而是大金的問題。我跟大金命體相連,我身上有大金的氣息,所以小白不喜歡。


 

 哎,大金也是慘啊,老婆跑了,新歡也沒追到。


 

 不過我舒服了,兩個妹子忙著把玩小白,不再追究隔空對詩的事了。


 

 我就拉王東說正事:“你的柏樹汁液泡得咋樣了?”


 

 王東也才想起這件正事,連忙道:“李哥,我感覺我太適合《御龍經》了,我泡了半個晚上,還多次彎曲自己的脊椎,我感覺我就是龍,我絕對能跟青龍連通。”


 

 他有信心是好事啊。


 

 “行,你再多泡幾次,等差不多了我幫你開龍脊。”我也不急,得先給王東打基礎。


 

 他樂呵呵地點頭。


 

 這時彭小柒兩女終於玩夠了,將小白放回了花芯中,小白還挺不捨的,它特別喜歡聞彭小柒的體香。


 

 王東又朝我使眼色,一臉怪笑。


 

 我潤潤喉開口:“兩位美女,去吃飯吧,大老遠跑來總不能餓著肚子。”


 

 “哼哼,那我們小柒就再給你一次機會哦。”張喬喬拽拽地道,實際上在偷笑。


 

 彭小柒也沒意見,放下宮筱的事了。


 

 我們四人去吃飯,氣氛倒也熱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11 412 413 414 415 416 417 418 419 4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