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公輸老祖,火堂天尊!


 

 那無疑是中原公輸家的老祖,是受到公輸良木鵲報信而來的!


 

 “老祖,這裡啊!”王東驚喜大叫,還跳起來揮手。


 

 火堂天尊已經到了上空,他一躍而下,宛如一座火焰山,轟地落在了地上。


 

 剎那間,四周的鎮民全都被轟飛,一具具活屍更是被轟成了粉末!


 

 我感應到了強得不可思議的木氣,公輸家專攻木氣,這個火堂天尊也不例外。


 

 只是木生火,火堂天尊的木術登峰造極,已經生火了,他的木術自帶火性!


 

 我們全都鬆了口氣,火堂天尊回頭看了一眼,隨手揮出一道火紅色的木氣。


 

 頓時,全部人都精神一顫,傷勢得到了治愈。


 

 公輸良終於甦醒了,他第一時間看見了火堂天尊,不由驚喜:“火堂老祖,您來啦?”


 

 “小輩退去吧。”火堂天尊負手而立,打量著前方的道觀。


 

 我們紛紛後退,而四周的鎮民竟然也在退,他們受不了火堂天尊的木氣。


 

 活屍們則嘶吼連連,圍著火堂天尊也不敢進犯。


 

 道觀裡,玉笛聲停了。


 

 怪耳老道怪笑:“我當是誰,原來是火堂小兒。”


 

 “怪耳老道,還真是你,兩百多年了,你還沒死呢?”火堂天尊邁步,一步步踏近道觀。


 

 “哈哈哈,好大的口氣。當年我在中原縱橫的時候,你才不過是個毛娃娃。”怪耳老道現身,他佇立在道觀頂端,赫然是中年人的模樣。


 

 可見他重新鎖鎮後,實力又恢復了。


 

 火堂天尊臉色一寒,腳下自動出現了雲梯,一節一節地延伸向道觀。


 

 火堂天尊腳踩雲梯,一步步走上半空,跟怪耳老道相望。


 

 “聽說你入了天音派遺跡,找到了一道永生的奧秘,看來傳言不假。兩百年了,你模樣都沒變化過。”火堂老祖負手,立於半空,跟怪耳老道相隔不過十餘米。


 

 怪耳老道怪聲一笑:“你也想知道永生的奧秘吧?這麼迫不及待趕來找我,可不是為了救那群小輩吧?”


 

 “我公輸家後輩在此,我自然要趕來營救!”火堂天尊冷哼一聲,手袖一甩,大片的紅色木氣聚攏,眨眼間化作了一隻長達十米的鳳凰!


 

 火紅色的鳳凰,直撲怪耳老道!


 

 怪耳老道輕輕一跺腳,同樣揮手。


 

 “喋!”高昂的鳴叫聲中,四象之一的朱雀突兀出現,那是陽氣形成的朱雀,一沖上天,迎戰鳳凰!


 

 眾人看得震驚不已,那夜空下,鳳凰和朱雀長鳴搏鬥,木氣和陽氣轟擊,半邊天空都彷彿在顫抖,這太震撼了!


 

 “天啊,這就是老祖嗎?”不少人驚嘆,從未見過這種場面。


 

 我也有些讚歎,這些大門大派的老祖實在太強了,本派功法必定八重以上,有排山倒海之能!


 

 不過此時不是觀戰的時候,我覺得火堂天尊贏不了,他在怪耳老道面前本來就是小輩,更何況怪耳老道還有天音聖女?


 

 “繼續退,我們去村口看看四像到底怎麼回事。”我高聲叫道,打禪定印開道。


 

 眾人一邊退一邊看,跟著我離開了鎮中央。


 

 半響後,我們終於到了鎮外,這邊可算沒有那麼多活死人了。


 

 在這裡依然能看到道觀上空的激烈戰鬥,朱雀和鳳凰的搏鬥已經進入了白熱化,每一次扇動翅膀或者鳴叫必定是慘烈的廝殺!


 

 我無暇多看,跑去看村口的青龍雕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21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428 429 4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