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怪耳老道躲在暗處愉悅地笑,他控制了全鎮人,我們要逃離這裡必須殺掉鎮民!


 

 在場的除了麒麟子都是正道人士,豈能殺凡人?


 

 “可惡,這該死的魔頭!”宮筱怒斥,看向公輸良。


 

 公輸良還在昏迷,因此我們是無法借用他的雲梯的,要離開道觀,只能走地面!


 

 “嘭嘭嘭!”大門在瘋狂作響,鎮民們已經瘋狂了,他們嗅到了我們的陽氣,流著口水砸門。


 

 道觀的門雖然大,但並不牢固,被這麼一砸隨時會倒塌。


 

 “快頂住門,不要讓鎮民進來!”高邪冰大叫,嘴角都是血,他也十分虛弱。


 

 在場的人,除了我全都負傷,王東也病怏怏的,青龍護著他,可青龍畢竟還不強。


 

 “李哥,咋辦?”王東急得冒汗,他扛著斐希然,又痛又累。


 

 其實我們要逃出去並不難,只要肯殺鎮民就行了,以我的手段,這鎮上的人壓根攔不住。


 

 可我們豈能亂殺凡人?


 

 “忘了告訴你們,三分鐘後,我會召出天音聖女的,所以你們只有三分鐘的時間可以考慮。是殺凡人呢?還是等著被殺呢?”怪耳老道再次開口,他興奮極了,迫不及待想看我們的選擇。


 

 眾人臉色發白,心都涼了。


 

 本來大家好不容易從鬼蜮中逃出來,若是天音聖女又追來了,那必死無疑。


 

 我也心驚,我可不是天音聖女的對手,佛手印僅僅能抵擋住她玉笛之音片刻罷了。


 

 “李大師,你先走,以你的身法,飛簷走壁不在話下!”高邪冰忽地看我,他十分虛弱,說話都難受。


 

 宮筱也道:“李公子,你先走,你有神足通,鎮民攔不住你。”


 

 我不語,我要走誰也攔不住,但這幫傷員一個都走不了。


 

 我看了看大門,已經快要塌了。


 

 “到我身後來,我以金剛法相開路!”我必須冒個險,帶所有人出去。


 

 “不可,我們人太多了,會嚴重分散你的術法,而且怪耳老道隨時會出手!”高邪冰拒絕,結果又吐血了。


 

 我不多言,金剛法相一開,雙手放在腹部,開禪定印。


 

 一時間,佛光耀世,照亮了整個道觀。


 

 我的金光蔓延向所有人,將每個人都籠罩在了一起,而佛光化作火車頭,開路!


 

 “跟上我!”我大喝一聲,必須立刻行動。比起鎮民,天音聖女的威脅要大得多。


 

 眾人只得跟上我,人人都沐浴在金光之中,而我面前是佛光,彷彿一把利刃,開闢生路!


 

 轟隆!


 

 巨響聲中,道觀的門倒塌了,我毫不猶豫,一步邁出:“走!”


 

 在刺耳的怪吼聲中,我迎上了撲來的鎮民。


 

 他們動作飛快,狂暴麻木,彷彿一頭頭打了雞血的狼,瘋狂撲咬!


 

 砰砰砰!


 

 撞擊聲不絕於耳,我像一頭大象,埋頭衝入了人群。


 

 佛光開路,鎮民們被彈開,吼叫連連。


 

 身後,宮筱等人的壓力也極大,他們沒有佛光開道,只有我的金光護體,不得不動手,將撲過來的鎮民踹開。


 

 前後左右,長街短巷,到處都是喪屍般的鎮民,看著都嚇人。


 

 但我們都穩住了,宛如一輛行駛緩慢的火車,穩紮穩打地向鎮外突破。


 

 不少人欣喜了起來,幹勁十足:“大家別怕,鎮民並不強,我們一定能逃出去!”


 

 這話才一落,悠悠笛聲響起,令得所有人一凜。


 

 我暗想遭了,天音聖女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21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428 429 4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