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啊--”

 

 

 

冷不丁看到手槍,而且是從一個長相不錯略帶點神經質的美女手中拿出來的,那櫃檯後的服務員被嚇得連忙倒退了幾步,口中發出了一句叫喊!

 

 

 

“嘁……真是膽小鬼,剛才好好跟你說話,你當我是神經病,現在拿出槍了,你把我當鬼了!”櫃檯前的美女,忍不住對服務員鄙夷了句。

 

 

 

我走過去,一把拉住她的手道:“花瑩瑩,你怎麼來這裡了?”

 

 

 

“啊……高宇,原來你來了啊!我正要找你。”花瑩瑩驚了下對我道。

 

 

 

然而,這個時候,酒店大廳裡的保安走了過來,而前台的服務員也開始向著電話摸索而去,我一把將櫃檯上的槍拿過來,收進了口袋裡,還對著他們打哈哈道: “不好意思啊,我朋友神經有點不正常,愛好拿玩具嚇唬人。”

 

 

 

說著,我便拉著花瑩瑩向著電梯裡走去,花瑩瑩見我這麼罵她,自然不樂意,想要反抗,但是她的手被我握的緊緊地,她便口中罵我道:“什麼嘛?你才是神經病,你才愛拿玩具嚇唬人!”

 

 

 

直到進了電梯裡面,花瑩瑩還在喋喋不休,我一把將她給抵在了電梯的牆壁上,“住嘴,不然我把槍塞進你的嘴裡!”

 

 

 

花瑩瑩被我嚇住了,怔在牆壁上,眼睛一愣一愣的看著我,又往下瞥了瞥。

 

 

 

額--,我這才發現,我的手竟然不小心推在她的胸上了,汗,難怪感覺軟軟的,而且,我恍然想起,我說的話好像也挺有歧義!

 

 

 

畢竟,男人天生都是帶槍的,我現在身上可是有兩把槍!

 

 

 

“你是怎麼找到這裡來的?”我緩緩地鬆開花瑩瑩,對她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