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1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電話那邊的章慕晴想了挺長一段時間的,然後才說,“高宇,你再給我一點時間,先等等我,我馬上就……哎呀!” 


 

她說到這裡的時候,忽然就叫了一聲,不是慘叫,而是驚慌的叫聲,接著我就听到了,是有人在拍門的聲音!


 

緊接著,我又還聽到了有人說話的聲音。


 

“餵老婆,你怎麼上個廁所上這麼久,在和誰打電話呢?” 


 

尼瑪,老婆?我草你大爺的陳瑜!這是我老婆,不是你個臭蕾絲的老婆!


 

沒錯,這個聲音正是陳瑜的,她在拍門,聲音不是很大,剛好被我聽見了。


 

章慕晴明顯很慌張,我在電話裡面,可以清楚地聽到,她的呼吸明顯就急促了很多,慌張到不行了。同時壓低聲音和我說,“高宇,我先不說了,有點事,等下再打回去給你。” 


 

說完,她直接就掛掉電話了。


 

這個時候,我已經進去了電梯。


 

其實,我不是很想直接戳穿章慕晴的。我不是那種很小氣的男人,我也知道,兩個人相處,彼此之間是要空間的,一種信任的空間。但是章慕晴她不應該一開始就選擇隱瞞,是她先不不相信我,不相信我會相信她。


 

或許,這應該是我和她之間的一個大考驗吧?


 

陳瑜是愛章慕晴的……用'愛'這個字來形容兩個女人之間的感情,實在是讓我感到有些不適應,總覺得怪怪的。陳瑜愛章慕晴,所以我並不擔心陳瑜會對章慕晴做出什麼事情來,她再瘋也不會傷害章慕晴,我唯一擔心的是,陳瑜會和章慕晴說什麼,會不會威脅章慕晴什麼。而且我內心深處也是想知道,她們兩個到底是在幹什麼?


 

過了一會兒之後,我就站在她們門前了,很好記的號碼,520。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陳瑜故意挑選的,在向章慕晴表達愛意,告訴章慕晴,她還是愛著章慕晴的。


 

我站在她們門前,並沒有馬上敲門,我想了很多,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敲門。


 

走廊上偶爾會有人走來走去,他們看到我站在面前,滿臉愁思的樣子,都會用異樣的眼神看我。


 

我摸了摸鼻子,想了很久之後,還是決定給章慕晴一點信任的空間。或許,她們在裡面並沒有做什麼,只是很正常地聊天而已。


 

於是,我就咬了咬牙,靠在旁邊的牆上,等著章慕晴給我電話。


 

裡面沒有絲毫的動靜,好像沒人一樣,可我的心卻一直都不安定,總覺得有一些不好的預感。


 

終於,在過了一會兒之後,我的手機響了,我拿起來一看,果然是章慕晴打來的,我想了一下,深呼吸了一口,接了之後一牆之隔的電話。


 

“餵,高宇。” 


 

“嗯,你好了嗎?” 


 

章慕晴猶豫了一下,然後用一種愧疚的語氣和我說,“高宇,對不起,我今晚可能走不開,你看看能不能自己回家,或者,你叫你爸爸送你回去?” 


 

坦白說,聽到她這樣說的時候,我心裡還是痛了一下的。


 

我深呼吸了一口,努力讓自己的心情平復下來,我才微笑著說,“慕晴,你能告訴我,你現在在哪裡,和誰在一起嗎?” 


 

章慕晴在猶豫,呼吸有些急促,我靠牆上,望著深紅色的房門,心情很複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