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名劍雖矚目,但我沒有忘記自己身處在這裡的職責。


 

隨著那欄杆發出“咔擦--”一聲響,我內心的神經也隨之緊繃了起來,眼看著一名遊客模樣的男子,身形衝出了破裂的欄杆,我就要行動!


 

“誰?誰推我了,剛才誰他媽的這麼沒素質來推我了?”那名男子衝出去之中,身形踉蹌了下,轉首對著後面的人問道。


 

這人問誰沒素質,殊不知他在大庭廣眾之下,如此罵問,就不是個有素質的人。


 

呼-- 


 

我的內心呼了口氣,我看到剛才幾個鐵血營的兄弟就要衝過去,看樣子也打算行動了,甚至還有人在無線電耳機裡面叫喚了一聲,“注意!” 


 

現在看來,這只是一個意外!館內,有兩個保安就要走上前去,將那個被“擠”進欄杆的人給拖出來,這欄杆前圍堵的人實在是太多了,他們的確得維持下秩序。


 

然後,就在那名衝破欄杆的人還沒有走出來之前,又有兩人人影向著他撞了過去,“哎呦!”三人一齊跌倒在地上,發出了一句痛叫。


 

不好!我的心里疾呼了一聲,因為看著這兩人撞向前的動作,他們分明是被人給推進去的。


 

很不巧,我看到了那個推他們的人。


 

“各單位注意,保持警惕,將中間那個帶著黑帽子的人給抓住!”我對眾人吩咐了一聲,但是沒待我們有所行動,場中的境況,便再次發生了變化!


 

“啊--,推我幹嘛,誰啊,作死啊!”有人叫罵了一句,與此同時,不少人都發出了驚叫的聲音,和謾罵的聲音,更為重要的是,這群人的身形都開始扭動了起來,各人你擠我,我擠你!甚至,還有幾人在人群中站不穩腳跟,跌倒了。


 

場面,一瞬間就變得紛亂了起來!


 

“遠古的一個黎明,天色黑白交際的一瞬間,一雙手緩緩揚起。雙手合握之中是一截劍柄,只有劍柄不見長劍劍身……”台上的解說員小姐十分的敬業,剛才出了點狀況,她也沒有停止自己的工作。


 

但冷不丁,看到台下的哄亂,她悠揚的聲音戛然而止,差點沒將手中的話筒給嚇的掉落到地上,一臉納悶的神情,剛才還好好的,怎麼自己解說著,下面就發生動蕩了?


 

“人群比較混亂,大家先不要急著暴露自己,保護承影劍才是任務的關鍵!”無線耳機裡,傳來了李少傑的命令聲。


 

我剛要有所動作,聽到李少傑的這句話便停滯住了,看來他這少校真不是白當的,這麼混亂的場面,還能夠保持住鎮定!我的身形,悄悄地移動到了展台的邊上。


 

然後,我的身形剛移動過來,就又有幾個人跌倒在地上,互相之間謾罵著,“你為什麼要推我?”、“鬼才沒事幹推你呢,我也被推了好不好!哎呀,誰他媽踩到我了!”、“我不看了,快讓我出去,大家別攔我!”…… 


 

一時間,場面哄鬧成一團,剛才還井然有序的,現在都快要變成菜市場的模樣了!但是就在這個時候,不知道誰驚呼了一聲,“有炸彈!” 


 

“啊--”不管有沒有炸彈,這一聲叫喚,對現場的人群來說,都無異於風聲鶴唳。


 

“快跑啊,有炸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