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去你妹妹的,這個時候知道求饒了!早知道去哪了?”

 

 

 

沒待我開口,王雄一腳踹在了愛迪生的身上,滿地打滾的愛迪生,身形頓時栽倒在地上!

 

 

 

接著,王雄直接上前將他給綁了起來。

 

 

 

我拿著針管走到愛迪生的跟前,對他道:“愛迪生,你不該覬覦章慕晴,這是你的死罪之一;你不該組織非法割賣器官,這是你的死罪之二;你不該強姦少女,這是你的死罪之三;你不該對我下手,這是你的死罪之四;你不該與羅胜龍、彭達海他們同流合污,這是你的死罪之五;你不該對'承影'動心思,這是你的死罪之六;你不該想要侵犯花瑩瑩,這是你的死罪之七!七宗罪,你足足犯了七條死罪,你說,我怎麼能夠放過你?”

 

 

 

對於愛迪生的罪狀,我一一陳列了出來,這狗日的,真是侮辱了“愛迪生”這個偉大的名字!就連他自己聽到後,都有點傻眼了,眼神木訥訥的,不知道說什麼好。

 

 

 

“放心,出於你下面那玩意壞了,我會給你少注射一點的,相信你一定會享受在其中的。”我又對愛迪生狡黠的道了句。

 

 

 

愛迪生的身子本能的想要扭動抗拒,但是我一把扭過他,直接對著他的屁股戳下去,給他注射了大約三分之一的藥水。

 

 

 

我的動作沒有停滯,針完了愛迪生之後,又走到了羅胜龍的跟前!

 

 

 

羅胜龍對這針劑有點不明所以,但是他看到愛迪生面如死灰的樣子,忍不住變得無比的害怕了起來,對我說道:“高宇,你……你想要幹什麼?這是什麼玩意,我不要注射,不要……我不要!”

 

 

 

“羅胜龍,你知不知道,在當初我被帶入花家,與你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的心裡就已經對你動了殺心。嘿嘿……咱廢話就不多說了,注射不是你想不要,想不要就能不要,老子偏要給你!”我對羅胜龍道了一句,直接對著他的胸膛,將針頭刺進了他的身體,手一摁,將剩下的三分之二藥劑,全部注射進入了他的體內。

 

 

 

也不知道是不是給羅胜龍注射的過多了,還是心臟位置對他的刺激過大,他的藥效反應非常之快!幾乎是我剛拔掉針筒,他的身體就忍不住開始抽搐了起來,嘴裡還吐出了白色的吐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