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我愣了下,陳瑜竟然一下從沙發上翻坐了起來,一把將我的胳膊給抱住,搖晃著說道:“高宇,好不好嘛?”

 

 

 

我不知道一般的蕾絲T是什麼德行,但是我覺得絕逼不會是陳瑜現在這副模樣,她說這話帶有撒嬌的味道,完全就是個小女人!

 

 

 

還有,她前幾天還罵我只穿內褲就出來不知道羞,而她現在腿上只穿著一件熱褲,兩條大白腿都要跟我貼到一起了!

 

 

 

我日,再怎麼說我也是個男人啊,不知道男人都是容易衝動的動物嗎?我的臉都有些發紅發熱,連忙將胳膊從陳瑜的懷裡給抽出來,然後撂了一句,“你愛去就去唄!”

 

 

 

說完,我便急匆匆的走進了房間,隱約我還聽到陳瑜說了句什麼“膽小鬼、不是男人”之類的。

 

 

 

我去,這話聽得我都有種想要衝出去找她驗證下的衝動了,不過這種對不起章慕晴的事我還做不出來,那樣我就太對不起她了!

 

 

 

但是很奇怪,為什麼剛才我會臉紅呢?汗,這個問題還是不思考了吧,我沒有再想過多,倒床睡去。

 

 

 

接下來的兩天裡,中海進行了一番打黑的行動,警方關了幾個王俊成的場子,也抓了不少的人,不過我知道,這些只是檯面上象徵性的動作,我不知道那五十個日本死士最後是怎麼處理的,但我敢肯定王俊成的根基絕對沒有搖動多少。

 

 

 

如果打黑行動這麼容易進行的話,那麼不要說是中海了,中國的全國范圍內,恐怕早就不復存在什麼黑社會了。

 

 

 

而在這兩天裡,我的身邊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酒吧的生意照做,錢照樣賺,我的腰包日漸豐盈著。

 

 

 

值得一提的是,陳瑜真的來酒吧上班了,我給她一個現場管理的職位,薪水也沒有虧待她,她以前是職業模特,現在到了酒吧工作,幫我培訓了不少酒吧的舞者,自己還博得了一個稱號--百變女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