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音派怎麼覆滅的,他就怎麼死的!現在我再殺他兒子,報那一劍之仇!”怪耳老道躍下道觀屋簷,佝僂著身子走向我。


 

 他無比怨毒,這三十年受的苦楚都想發洩在我身上。


 

 我心尖一抖,父親死了?


 

 “李大師,你快走!”公輸良叫道,他爬了起來,由於被我保護著,他受的傷反而比我的輕。


 

 此刻我們面臨絕境,怪耳老道在逼近,天音聖女站在雲梯上俯瞰我們,而四周一隻只活屍正咆哮著衝來!


 

 我不得不強行讓自己冷靜,雙腿一盤,打禪定印趕緊療傷。


 

 心脈處金光閃閃,大金在飛快幫我修復傷勢,但我此刻無法打出術法,只能幹坐著的。


 

 “孽畜!”公輸良大罵,眼睛盯著四周的活屍,手上出現了魯班尺。


 

 他的魯班尺比火堂天尊差遠了,但對付活屍還是可以的。


 

 一尺尺落下,撲近的活屍全被轟開,不過公輸良狀態也不好,他本身就有傷,估計擋不了多久。


 

 果不其然,不過一分鐘,他已經力竭,手臂發痛。


 

 幸好我的傷勢治癒了一成,我趕忙打一層金剛法相,勉強形成了屏障,抵擋活屍。


 

 “李大師,是我連累了你,我該死!”公輸良愧疚道,站在我身前冷汗直流。


 

 我搖搖頭,禪定印越發的專注,我必須醞一口本源太清氣,化作殺招!


 

 我的目標只有怪耳老道。


 

 他終於走近了,由於離開了道觀,他越發的蒼老,胸前全是血跡。


 

 他固執地要來親手殺我!


 

 伴隨著他的走近,四周的活屍紛紛退下了。


 

 公輸良咬牙盯著怪耳老道:“老魔頭,拿命來!”


 

 “滾!”怪耳老道手掌一揮,公輸良當即吐血倒飛,撞在了居民樓上,一群活屍立刻圍了過去。


 

 公輸良爬起來艱難抵擋,估計擋不了多久了。


 

 我心裡著急,可也沒有辦法,我此刻連站起來都艱難。


 

 我必須專注,下丹田終於能動了,本源太清氣在緩緩運行,催動著欲妖的本源業火。


 

 身體開始燥熱,而怪耳老道已經走近了。


 

 他咳著血,一掌拍在我的金剛法相上,頓時金光屏障破裂,我不由吐出血來。


 

 “你比你父親弱了千百倍,虎父犬子!”怪耳老道陰笑,他雖然是瀕死之人,但要殺我依然不難,因為我被天音聖女重創了。


 

 “我父親應該對你留手了,否則那一劍就不是斬你神魂上,是斬你狗頭上!”我冷笑。


 

 “哈哈,你知道他為什麼不殺我嗎?”怪耳老道不怒反笑,甚至有些傲氣。


 

 我問:“為何?”


 

 “天音聖女不過一縷殘魂,這世上只有我能救活她,你父親殺了我,天音聖女就是孤魂野鬼了,遲早消散。”怪耳老道得意而陰沉,看了一眼上方雲梯的天音聖女。


 

 “你父親也不過是一個貪婪之徒罷了,他跟我一樣,都想窺視天道,都想從天音派獲取奧秘。”怪耳老道貶低我父親,言辭激烈。


 

 我瞇眼看他,下丹田越來越熱,心脈中的金光也開始運轉。


 

 “怪耳老道,我太清人既然能斬你神魂就能醫你神魂,你不如放了我,我或許可以醫治你。”我拖延時間,實際上壓根不會醫治神魂,可能我父親會。


 

 “好啊,那我們平心氣和地聊一聊?”怪耳老道再次走近,直勾勾盯著我,“聊一聊你該怎麼死!”


 

 他猛地一掌打出:“你當我是傻子嗎?憑你這個廢物也想醫治神魂?”


 

 這一掌兇猛無比,我感覺所有氣息都被壓縮了,直奔我胸膛而來。


 

 我心頭大驚,怪耳老道太強了,哪怕瀕死也強得不可思議!


 

 完了!


 

 不用一秒,我必死無疑。


 

 不料身體忽地一輕,竟是被推離了原位,而原位上,一隻手掌印被怪耳老道轟散了。


 

 六十四手!


 

 我回頭一看,宮筱他們已經趕來了,一部分人去救公輸良,一部分人救我。


 

 也只有宮筱能隔空救我了,但她也僅僅能推開我,要跟怪耳老道硬碰硬是絕不可能的。


 

 “你們這群小輩真是膽大包天啊,這樣了還敢回來。”怪耳老道嘿嘿一笑,“也好,我一世為魔,受正道不齒,今天就拉正道小輩陪葬,妙哉!”


 

 “放肆!”宮筱冷喝,六十四手凶悍打出,一掌掌手印轟向怪耳老道。


 

 高邪冰同時動手,鏟子入地,猛地一轉,數條地龍衝出,吼向怪耳老道!


 

 兩人術法聲勢浩大,所向匹敵!


 

 然而怪耳老道看都不看,他只說一個字:“滅。”


 

 轟隆咔嚓,六十四手和地龍全都化作了粉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21 422 423 424 425 426 427 428 429 4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