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有一百種方法殺你,你之所以還活著,只不過是因為你還有利用價值!”我殺心湧動,這個許上仙太過噁心了,是非殺不可的人!


 

 殺他之前,拿來練斬魂術!


 

 “有意思,來,我看你怎麼殺我!”許上仙怪聲一笑,大手揮動間,黑氣越發旺盛,鋪天蓋地!


 

 而十幾隻畸形惡鬼,伴隨著黑氣狂嘯、衝鋒,直奔我面門而來。


 

 我一步落下,已經在一丈開外,掌心御雷訣打下,硬生生劈開一條路!


 

 但我並不急著殺許上仙,劈開了一條路後我也不前進,而是一劍揮出,淡淡的太清氣化作了劍氣,將漆黑的鬼氣劃出了一條痕!


 

 但馬上,惡鬼再次撲來,黑氣迅速填補了劍痕,我這一劍沒有絲毫效果。


 

 “哈哈哈,這是什麼?這樣的桃木劍還想殺鬼?孤魂野鬼你都殺不死!”許上仙樂得哈哈大笑,身上的黑氣隨著他的大笑鼓動著,彷彿一個氣球。


 

 我冷眼不語,一邊以金剛法相防身,一邊揮劍,仔細回憶著太清斬魂術。


 

 這是玄之又玄的陰術,它入門需要的不僅僅是修煉,更多的還是悟性。


 

 一劍斬下去,能否斬魂不是看修為多高,而是看悟性,這有點類似佛手印,悟性到了,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所以,第一劍是關鍵,我現在就在摸索第一劍。


 

 當我太清化鬼斬出第一劍時,它的效果如何決定了我以後的高度。


 

 颯!


 

 又是一劍揮出,依然只有淡淡的藍光,連黑氣都無法破開。


 

 許上仙笑得肚子痛,然後狠狠揮手:“小鬼們,趕緊吃了他,浪費我時間!”


 

 “吼!”厲鬼們又一次沖鋒,這次更加兇猛,四周的黑氣盡數被攪動,厲鬼們就彷佛黑色大海裡的一隻只鯊魚,成群結隊沖來!


 

 轟!


 

 我被撞得倒退兩步,但金剛法相沒有破碎,我六重金剛法相,屏障堅不可摧,豈是一群厲鬼能撼動的?


 

 它們自己反而受了傷,發出了慘叫。


 

 許上仙終於不笑了,他難得露出驚疑之色,盯著我道:“這是什麼術法?你到底什麼來頭?”


 

 我鳥都不鳥他,緩步前進,桃木劍在手上抓著,第三次揮出。


 

 刷!


 

 太清陰氣暴漲三尺有餘,整個桃木劍熠熠生輝,散發著令人神魂顫栗的氣息。


 

 四周厲鬼都停滯了一下,似乎察覺到了危險。


 

 我太清斬魂術專斬魂魄,這些惡鬼就是赤裸裸的魂魄,它們是最懼怕的。


 

 可惜我的斬魂術還沒入門,惡鬼們停滯了一下恢復了原樣,狂撲怒吼,誓要將我撕碎!


 

 許上仙瞇眼道:“你的確不凡,但你以為這樣就能殺我嗎?差遠了!”


 

 他說著,忽地將黑袍一脫,露出裡面的血肉肌膚來。


 

 我眸子一咪,有點反胃。


 

 許上仙已經不能算是人了,他每一寸肌膚都在腐爛,那是被惡鬼反噬造成的。


 

 他身上一片紅一片黑,密佈著屍斑,大腿上甚至生了蛆蟲,散發著噁心的臭氣。


 

 我不願靠近,盯著他冷冽道:“養鬼師活到你這個地步也是絕了,不如先考慮如何養好你自己吧。”


 

 “哈哈,我當然在考慮,這次送韻雪入幽山冥域就是為我自己考慮,只要成功了,我就會好起來。”許上仙嘎嘎一笑,雙手雙腿繃緊,皮膚開裂。


 

 我心頭一動,看來鬼門內果然是幽山冥域,欲妖就在裡面,她要當壓寨夫人了。


 

 我心下稍安,既然找到了幽山冥域,那就成功了一半。


 

 再看許上仙,他渾身發出破裂聲,血肉在一寸寸裂開,血液飛濺出來,他直接成了一個血人。


 

 我驚疑不已,這是在幹嘛?


 

 很快,許上仙身體鬆懈了,但他已經滿身是血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