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9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謂的萬獸王體,再度皸裂!


 

 董公子被我打出了一道道血痕。


 

 我猶自不停手,聖體之威狂壓而下,宛如老子打兒子,將董公子打得全身都爆發了血水!


 

 鮮血飛濺,肉末橫飛!


 

 他的骨頭也開始哀鳴,萬獸王體根本扛不住聖體的轟殺!


 

 轟然巨響中,董公子全身是血,再次被我踹飛,撞進了牆體中,五臟六腑都破碎了,嘔血不止,腦袋都變成了豬頭,慘不忍睹!


 

 亢奮的人群又啞火了,這次的震驚比剛才更甚!


 

 我都沒有動用什麼術法,就是一拳一腳,第二次將董公子打敗,還是萬獸王體的董公子。


 

 萬獸王體又如何?你是一頭野獸又如何?


 

 此般體質,就是個挨揍的廢物體質!


 

 “這……不可能啊,萬獸王體怎麼會如此脆弱!”


 

 “董公子是不是有暗疾啊?怎麼又輸了?”


 

 “後天聖體太誇張了,恐怕比半神階的九竅玲瓏凰體潛力還要大!”


 

 “玲瓏憑藉半神階的凰體,跟軒空聖子的三尸玉髓體並列第一,但實際上並未有鳳凰之威,而後天聖體已經有了聖人之威!”


 

 無論是天驕還是天尊,全都變了臉色。


 

 董龍尊也無法平靜了,站在斗獸場邊緣皺眉看著自己的兒子。


 

 董公子嘔血不止,用力掙紮下滾落在了地上,爬都爬不起來。


 

 他被我打得生活不能自理,而我毫髮無損。


 

 破而後立的神階聖體,終於有了君臨天下的姿態了,神階,也應當君臨天下,碾壓萬獸王體才是正常的!


 

 甚至,碾壓三尸玉髓體都是正常的,只是由於是後天的體質,一直無法碾壓上界人,而今正常碾壓董公子,才引得上界人震撼。


 

 “萬獸王,就這?看來還真是一頭家豬。”我一步步走過去,殺心大動,紫光驚人。


 

 董公子臉色憤恨,這會兒止住血奮起餘力大叫:“本公子日夜馴化神鸞,早已精疲力盡,你真以為能勝我?猙來!”


 

 他不要臉了,找了個理由喚猙了。


 

 “李十一,你不是說想見識一下凶獸之後嗎?我滿足你!”董公子滿臉血地狂笑,挺會找藉口。


 

 他開戰前說不會動用猙,現在卻說為了滿足我動用猙。


 

 只聽某處傳來一聲怒吼,緊接著凶煞之氣鋪天蓋地,一頭五尾一角,形似獵豹的異獸掠空而來,體態大如猛獁,轟地落在了董公子身邊,一雙獸眼滿是凶光!


 

 準九階的異獸!


 

 而且作為凶獸之後,它更加強大,橫掃同階無敵,單論氣勢已經在我之上了!


 

 好強的凶獸之後。


 

 根據《山海經》記載,猙是十大凶獸之一,五尾一角,全身赤紅,身形似豹,其音如擊石!


 

 這頭猙雖然不是真正的凶獸猙,但也有凶獸之威,實力遠在董公子之上。


 

 全場都驚嘩了,人人都知道董公子擁有一頭猙,但見過的少之又少,尤其是年輕人們,何曾見過如此威武的凶獸?


 

 “好帥,這就是從九域之中帶出來的猙啊!”


 

 “聽說猙最強的是聲音,其音能擊石,不知道對付人有何奇效。”


 

 “殺殺殺,真正的鬥獸開始了,太刺激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