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董公子死翹翹了,我壓根沒想著弄死他,但猙把他弄死了。


 

 我的元神立了大功。


 

 元神絕對大有作為,不過我不敢再磨煉了,因為董公子的死會引起躁動的,我先老實點,乖乖看戰鬥。


 

 鬥獸場中,秋無極和一個天驕正在廝殺,雙方都是準九重,打得天崩地裂,十分驚人。


 

 但我看了幾眼就料定,秋無極勝過了他的對手,秋無極的腳下,虛空化作了棋盤,宛如一個天地大陣,有意無意地籠罩了戰場。


 

 說白了,秋無極的對手就是他的棋子,已經深陷其中了,遲早任由他擺佈。


 

 果不其然,也就一刻鐘後,秋無極長笑一聲,修長的手指凌空一點:“我為白子,黑子出局!”


 

 轟隆一聲巨響,誰也沒看清發生了什麼,秋無極的對手就被轟出了棋盤,吐血跌落在地。


 

 “好!”人人興奮大叫,眾多天尊也滿臉笑容,十分欣賞秋無極。


 

 “我上界天驕多不勝數,就算董公子敗給了下界人,也不能說明什麼。”玉權天尊故意噁心人,說話間還掃我一眼。


 

 其餘上界人的的傲氣也上來了,秋無極、普天王都已經勝利,他們打得更加激烈威風,看起來比我厲害多了。


 

 因此我引發的震撼無限削弱。


 

 我贏了董公子又如何?比我厲害的多了去了—這大概就是上界人的優越感。


 

 我笑而不語,無論是普天王還是秋無極,我都有十成把握戰勝,唯一不確定的因素就是軒空聖子。


 

 “下一場,白藏教葬花陵,對武聖宗王赫!”老者宣布開始下一場,他自己也看得津津有味。


 

 萬眾矚目下,又一場開始了,一個陰柔男人上場,對上了一個霸氣無比的漢子。


 

 我多看了陰柔男人幾眼,他是白藏教的隱世天驕,而白藏教是第七門派,也是沐蘭加入的門派。


 

 這陰柔男人叫葬花陵,倒是有點像女人的名字。


 

 道道目光注視著他,他也動手了。


 

 剎那間,整個鬥獸場出現了花海,這是一念花開之神蹟,葬花陵踏花前行,妖異無雙。


 

 王赫也不甘示弱,他走的是武道路子,一雙鐵拳打得花海破碎,凶悍無比。


 

 但他終究還是要弱一些,雙方戰鬥了三刻鐘,花海將王赫吞噬了。


 

 王赫全身血水,高喊:“葬花陵手下留情。”


 

 葬花陵一揮手,花海散去,王赫顫抖著現身,認輸道謝。


 

 我暗自點頭,這葬花陵好厲害,花海盛開之時,宛如冥界降臨,對風水氣的壓制太足了,有點類似邪術。


 

 眾人大呼過癮,而十強對決最後一場開始了。


 

 夕陽之下,軒空聖子無聲無息就站在了鬥獸場中央,氣息內斂,平平無奇,可眾多年輕人都莫名閉了嘴,不敢出聲了。


 

 他的對手苦澀上場,拱手認輸:“在下不敵,請軒空聖子高抬貴手。”


 

 軒空聖子不言不語,直接消失。


 

 至此,他六場全勝,而且都沒有出手!


 

 但他帶給人的震撼卻是最大的。


 

 “無人敢對抗軒空聖子啊,看來軒空必得神鸞了。”


 

 “沒意思啊,本來董公子的猙很有機會的,畢竟連天尊的丹田都可以擊碎,結果董公子傷重了。”


 

 “軒空、普天王、秋無極、葬花陵、董公子、李十一,六強確定了!”


 

 氣氛又高漲了起來,焦點莫名回到了我身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