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術王胸有成竹,他似乎有辦法可以出去,創造千年來的新奇蹟!


 

 我心頭不屑,他進來都憋成了豬肝臉,更何況出去呢?


 

 出去既然是關鍵,那必定極度困難,我們這幫年輕天驕,除了軒空應該無人有絕對的把握。


 

 就連我都沒有絕對把握,因為沒見過出口。


 

 但我料想出去應該不難,因為我已經九重巔峰了,到了我這個境界,出入肯定簡簡單單。


 

 沐蘭夏瑤她們可能還有些困難,玲瓏紅芊也未必能安然離開,麒麟子更不好說了,他是被東溪天尊踹進來的,鬼知道他能不能出去。


 

 他自個兒倒是很自信,因為有小鯉這頭半龍。


 

 “天術王,你接著吹,吹給你的豬聽。”麒麟子現在可不怕天術王了,直接嘲諷。


 

 天術王冷笑:“無知的下界人,我術族多少代奇人出入過五域?哪怕我沒有突破到九重中期,我依舊可以出去!”


 

 聽他這話的意思,難道要憑藉經驗和手段出去?


 

 我拭目以待,看看你術族有啥神奇之處。


 

 這會兒人基本到齊了,除了軒空,人人都過來了,包括那些神秘的高手。


 

 而大地似乎微微顫抖了起來。


 

 一開始很輕微,我都沒有覺察到,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顫抖越發明顯了,到某一刻,天地忽地一暗,彷彿塌陷了一樣。


 

 整個第五域發出了詭異的氣流爆裂聲,彷彿有一隻大手活生生地捏住了第五域!


 

 這感覺讓人震驚心慌,我心頭都猛跳了一下,驚疑地掃視四周。


 

 整個平原都亂了,無論是天驕天尊還是那些高手,全都四處張望。


 

 “怎麼回事?天之極又震動了?”有半步大能開口。


 

 這話可把人嚇死了,我也想起了關於天之極震動的傳說。


 

 三次震動,皆是滅頂之災,而此前的第四次震動,尚未引發什麼大禍。


 

 此刻第五域震動,莫非大禍來了?


 

 人人都是這麼想的,炎尊等人慌亂無比,大聲道:“集合,一同面對!”


 

 但除了隨他進來擒龍探墓的人外,誰也不鳥他。


 

 “十一,保護好玲瓏,情況不對!”穹中海凝重道,將玲瓏交付給我。


 

 玲瓏也變了臉色,吹了一聲口哨,鸞寶從天際一閃而回,似乎也嚇壞了,躲在玲瓏的身後。


 

 “十一,看好小芊,你的豫州鼎可以裝下三個人!”紅皇后拉著紅芊過來,直接交給我。


 

 她倒是會想,豫州鼎裝三個人,我、玲瓏、紅芊。


 

 勉強能擠下。


 

 “老李,那我呢?”麒麟子急了,“你這神兵還能裝下我不?”


 

 “能裝下你也不能裝,你得陪著你的魚。”我斜斜眼,你個馬正初就別來擠了。


 

 “媽的,我好慌啊,你有沒有感覺我們像是被什麼東西給捏住了?第五域都被捏住了。”麒麟子冒汗了。


 

 而山搖地動,平原開裂,洪荒地氣四溢,真的彷彿被擠壓捏碎了。


 

 幸好,出口及時出現了!


 

 在平原的南面,那麼大一片虛空忽地變得透明,出現了一個籃球場大小的出口。


 

 眾人看去,甚至能看到出口外的雲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