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黃皮要封印夏女尊了!


 

 他已經無比靠近戰場了,身後幾米處就是怨龍扭曲的身軀,而在他面前,新祭司直勾勾地盯著他。


 

 我緊張看著,陳黃皮緩緩抬手,打出了古老的手印。


 

 他的面前竟湧現了地氣,從腳下湧上來,在這裡顯得十分違和。


 

 在龍氣希氣神尊氣的衝撞下,地氣根本沒有立足之地,卻偏偏被陳黃皮抽上來了。


 

 這應該是摸金派尋龍定穴的手法。


 

 陳黃皮很快被地氣籠罩了,整個人與地氣融為一體,他彷彿就是丘陵下的百丈地脈、是地底深處厚重的岩石!


 

 “小子,最後一個忙。讓夏女尊沖向我,她必須跟女祭司對視,上古時期,女祭司就是這麼用自己的身體將夏女尊的亡魂封印的,可惜開棺之後,我放跑了夏女尊。”陳黃皮再開口。


 

 我當即明白了他的意思,封印的關鍵是巫咒!


 

 夏女尊必須跟女祭司對視。


 

 這太難了,太講究技巧和時機了。


 

 不過,夏女尊此刻的狀態很不好,她宛如一灘水,不成人形了,速度極慢,還被怨龍糾纏,若能代替陳黃皮,突兀跟女祭司對視,那巫咒就會再次激活,再配合石棺和二十八星宿大衍術,足以將她重新封印。


 

 “陳前輩,我用龍吸引夏女尊,你見機行事吧。”我有點擔憂,陳黃皮此刻暴露在危險下,一旦被沖撞怕是必死無疑。


 

 別忘了還有一頭危險的怨龍。


 

 “你放心,我在這裡精心佈局千年,這方圓百里的土地,都在我的掌控之下,足以護我了,我只需要一個時機。”陳黃皮很灑脫,彷彿一個浪跡天涯的劍客。


 

 我不再多說,一手捧起大金,幾步就位。


 

 我此刻的位置很講究,跟陳黃皮、女祭司是在一條直線上的。


 

 “大金,來點血。”我舉起大金,要用龍引誘夏女尊了。


 

 大金直接給了自己的臉一爪子,愣是把自己拍出血來,血灑了一地。


 

 頓時,新鮮的龍氣就飄散了出去。


 

 陳黃皮身後,正在跟怨龍纏鬥的夏女尊立刻抬頭,吞嚥口水道:“龍……龍……香……”


 

 她開始爬動了,她看起來不過一米高了,彷彿一個發酵的麵團,還是紅色的,四肢立地爬動,直挺挺地朝著我這邊爬來。


 

 “吼!”怨龍更加兇殘地撲咬,不巧尾巴抽在了陳黃皮背上。


 

 陳黃皮當場吐血,但腳下地氣湧起,令得他宛如一座大山,紋絲不動。


 

 他在掩護女祭司,用自己眼睛盯著女祭司,以免讓夏女尊生疑。


 

 夏女尊繼續爬著,嘴裡叫嚷著龍。


 

 而她身上的怨龍何等強悍,那可是神尊級別的真龍,長達百丈,一直死死纏繞著夏女尊。


 

 夏女尊反而十分不起眼,要不是怨龍是透明的幻相,我根本看不到夏女尊。


 

 嘭!


 

 怨龍再次撞在了陳黃皮身上,陳黃皮嘴角溢血,身體紋絲不動。


 

 他並不是神尊,硬生生抗下怨龍的撞擊也是奇蹟了。


 

 整個大地都在呼嘯,方圓百里的地氣都在聚攏,加持在陳黃皮的身上。


 

 在不知道多少次撞擊過後,怨龍已經將陳黃皮和女祭司都籠罩了,彷彿一個透明袋子,籠罩了一切。


 

 女祭司不為所動,它無視幻相,就是盯著陳黃皮。


 

 “人……先吃人……”終於,夏女尊爬到了陳黃皮的身後,猛地用力撲起,抓向陳黃皮。


 

 我心頭一緊,別看夏女尊這麼狼狽,但怨龍根本奈何不了她,只要時間足夠,她會慢慢將怨龍吃掉。


 

 因此,她撲向陳黃皮,陳黃皮危矣!


 

 但這一刻,陳黃皮反而笑了,我只感覺驚天地氣沖天起,就彷佛億万頓水灌入了魚身體內。


 

 腳下方圓百里的蠻荒地氣,統統轟入了陳黃皮體內。


 

 嘭地一聲,他直接炸開了,屍骨無存。


 

 夏女尊撲了個空,一下子撲到了女祭司身上,跟它四目相對。


 

 剎那間,夏女尊僵住了,發出了一聲絕命的哀嚎。


 

 女祭司一下有了反應,眼睛裡竟然閃過了星光,與此同時,那遠處的石棺自己動了起來,二十八星宿大亮,嗖地一聲飛向了女祭司!


 

 只聽沉悶地一聲響,石棺撞開了怨龍,然後撞在了女祭司身上,而女祭司將夏女尊抱住了。


 

 嘭!


 

 石棺倒扣落地,緊緊地蓋在了地上,一陣抖動後恢復了平靜。


 

 星光收斂,石棺再無動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