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術王還活著,陳黃皮好心辦壞事啊,一巴掌把他給扇出去了。


 

 我的元神撲到了那座高山上,正好天術王修煉完畢,一躍而起。


 

 旁人紛紛看他,我也一怔,天術王竟然突破了,應該是九重中期了。


 

 他哈哈大笑,狂喜道:“太好了,這方圓百里的蠻荒地氣全都匯聚在了丘陵一帶,我們靠近丘陵,可以再作突破!”


 

 我了然,這又是陳黃皮的鍋。


 

 他佈局的百里地氣沖出來,被天術王撿漏了。


 

 這可不是一般的地氣,而是蠻荒地氣,是上古時期的原始地氣。


 

 這樣的地氣,堪比大自然的饋贈,在五域都是極其罕見的,此刻全部匯聚於此,天術王如何能不突破?


 

 “因禍得福啊!你們不必去別處找機緣了,就在這裡修煉半月,絕對全部突破!”炎尊摸著鬍鬚讚道。


 

 附近,玲瓏紅芊似乎也突破了,不過並不歡喜,一直注視著丘陵方向。


 

 沐蘭和夏瑤竟也突破了,已經是九重了,可見蠻荒地氣何等驚人。


 

 我正要打量一下其餘人,遠空一條鯉魚飛來,卻是麒麟子來了。


 

 他負手而立,踩在魚背上快速歸來,高聲道:“別修煉了,我等不及了,必須挖墳找老李,他絕對還活著!”


 

 “還活著?我已經說了,他死定了!雖然來了一位奇怪的高人,可那高人並沒有救李十一,只是救了我們。”天術王陰笑,巴不得我死了。


 

 玲瓏皺眉道:“天術王,既然你說來了高人,那夏女尊應該會被消滅,李十一未必會有事。”


 

 “玲瓏公主,我勸你不要抱太大的希望,這都多久了?快兩個星期了吧?丘陵只有天翻地覆外,可有一點人氣啊?”炎尊搖頭道,“那位高人也未必是夏女尊的對手,或許跟李十一一起死了。”


 

 “有理,我等不可挖墳,太危險了,就在這附近修煉。李十一雖然死了,但丘陵有機緣。九重巔峰的天尊有可能突破半步大能,你們這群年輕人更是可以高歌猛進!”董龍尊亢奮道。


 

 “說得對,管什麼李十一?誰都不准挖墳,免得引出了夏女尊!”天術王呵斥道,“全都修煉,抓緊時間!”


 

 天術王還不准麒麟子來救我。


 

 我呵呵一笑,元神一收,整個人衝出了墓門,直接把岌岌可危的聖域給撞碎了。


 

 伴隨著嘭地一聲巨響,沖天而起,而聖域徹底破裂,蠻荒地氣翻湧不息,隨即紛紛鑽入了地脈去。


 

 陳黃皮的千年佈局,跟聖域是一體的。


 

 現在聖域破了,佈局也就沒了,地氣回歸地脈了。


 

 這場機緣莫得了。


 

 “怎麼回事!”高山之上,眾人大驚,紛紛看向我。


 

 我長笑一聲,幾步邁出,眨眼到了高山前,速度快得不可思議。


 

 行字訣快了何止十倍?這速度已經堪比半步大能了!


 

 山巔所有人都吃了一驚,隨即才看清是我。


 

 “十一!”玲瓏驚喜不已,她本來還挺淡定的,可看見我就一下子紅了眼睛,趕忙撲了過來,要抱住我的時候又硬生生停下,免得失禮。


 

 沐蘭夏瑤都鬆了口氣,露出了微笑。


 

 麒麟子駕了一聲,跟小鯉一頭撞來,差點把我撞翻了。


 

 “老李,我的老李啊,你果然沒死!”麒麟子哭爹喊娘,抱著我亂摸,然後道:“臥槽,九重巔峰……這什麼機緣啊,是不是墓裡有機緣?”


 

 我好笑,點了一下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