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是一口柳棺,有新生的力量,還有輪迴的大道之息!


 

 陳禹杉是道門奇才,對大道之息求之不得!


 

 我看看陳禹杉,他竟已經九重後期了,這速度快趕上我了,實在不可思議。


 

 “媽耶,這吃獨食的王八蛋,九重後期了,爺不服!”麒麟子看得眼饞,也坐下了,口誦《普度心經》,以佛法接觸大道之息。


 

 佛本是道,麒麟子也挺適合這裡的。


 

 我退遠一點,我是不適合這裡的,就不要打擾他們了。


 

 連續數日,麒麟子都端坐著修煉,修為也終於突破了九重中期。


 

 陳禹杉更猛,半隻腳踏入九重巔峰了,可惜差了臨門一腳。


 

 若不是麒麟子突然來搶大道之息了,他絕對可以突破九重巔峰。


 

 我驚嘆不已,陳禹杉的天賦是其一,五域的機緣是其二。


 

 第五域不愧是天地山水創造的蠻荒世界,機緣太多太神奇了,如果運氣好,修士足以在裡面一飛沖天了!


 

 如我,如陳禹杉。


 

 那麼軒空呢?


 

 他又得到了什麼機緣?若他沒有一飛沖天,那可不是我的對手。


 

 這時,陳禹杉睫毛一動,睜開了眼睛,呼吸間全是大道氣息,氣息也十分沉穩,有大將之風。


 

 他睜眼看見麒麟子,不由一愣,又看見我,然後笑道:“原來是李道友和馬道友,我就說怎麼大道之息消散得那麼快。”


 

 他一點都不生氣,反而有些歡喜,畢竟我們是他的朋友。


 

 這人跟陳齊修完全不一樣,裝肯定是裝不出來的。


 

 “麒麟子眼饞這口柳棺,他見到了好東西可不會罷手。”我笑道。


 

 陳禹杉起身,朝著柳棺一拜,然後道:“這不是棺,而是一截柳根,經過幾千年的風吹雨打,自然形成了棺狀,包裹著柳心,等五域的春天到了,這棵柳樹還會長出來,你看它都抽芽了。”


 

 原來如此。


 

 我尋思道:“既然有柳心,你何不取出來?這棵柳木可是天大的機緣,其心不亞於神獸獸丹。”


 

 獸有丹,柳有心,柳木也可以看做洪荒異獸,不過是植物的。


 

 “我已得它大道之息的滋養,何必再挖根取心?百年後,下一批入內的天驕,還可以得到它的滋養,生生不息。”陳禹杉輕笑。


 

 他這話並不虛偽,如果要取心,他早就動手了,不會浪費時間來修行。


 

 我就迷茫了,這傢伙究竟是不是陳齊修啊?怎麼品性完全不一樣。


 

 我倆談話間,麒麟子也醒了,誇張地伸了個懶腰,然後嘎嘎叫:“太爽了,九重中期了,哈哈哈!”


 

 “恭喜馬道友。”陳禹杉道賀。


 

 麒麟子一蹦跳起,撓撓頭道:“老陳啊,夠兄弟,回去後請你吃羊、鞭!”


 

 “不必,馬道友自己享用吧。”陳禹杉拒絕,然後看看天色道:“是否該出去了?我們進來很久了。”


 

 “那就出去吧,走。”我不墨跡,也懶得去找軒空了。


 

 不能因為好奇耽誤了時間,而且未必能找到他。


 

 一行三人往南方去,途中偶爾能看見天際的亮光,一閃而過,十分驚人。


 

 甚至還有大能之威掠過長空。


 

 麒麟子就震驚道:“炎尊那幫傢伙一直挺倒霉的,他們總不能突破成大能吧?還是有大能進了第五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