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南夢一來,符門不敢造次了,這裡畢竟是東浩土,不是北浩土。


 

 喬皇等人樂壞了,熱情地迎接南夢和幾十個巫門女子入宴客殿。


 

 喬武當場下令:“再開宴席,快!”


 

 大半夜的,宴席又整起來了。


 

 南夢不客氣,她比較野,跟我坐下,嘰嘰喳喳宛如百靈鳥,說個不停。


 

 我暗笑,當初在南疆,她還挺定性的,後來跟我表白了,直接就開啟了狂野模式,當妾都無所謂,自然不會害羞了。


 

 我聽南夢說了很多事情,包括她和沐蘭的。


 

 她倆一入浩土就引起了轟動,雖然她倆實力都不拔尖,但一個是南詔古國的公主,一個是神女的後裔,前途無限,成就聖尊不是難事。


 

 因此,她們無疑是年輕人中的焦點。


 

 巫門對她們也特別好,當場來個雙聖女了,權力極大。


 

 “這次我是自己來大喬皇朝的,本來是要去當陽郡的,我繞了個路來找你了。”南夢笑嘻嘻,為自己小聰明點贊。


 

 上首的喬皇不由一緊,起身道:“南夢聖女,你自己來的?也就是巫門不知曉此事?”


 

 喬皇等人有點失落了。


 

 南夢自己來,和由巫門派來,差別可太大了。


 

 大喬皇朝無疑想跟巫門接觸,結果南夢只能代表個人。


 

 “東荒丹門有神秘人給我送信,說李公子入浩土了,必定遭遇劫難,我因此來找李公子。”南夢解釋。


 

 我一怔,不由笑了。


 

 喬綰兮在運籌帷幄啊,她啥都料到了,特意讓南夢來找我,如此一來,我就可以狐假虎威了。


 

 南夢的夫君、巫門的女婿,以後在浩土誰還敢殺我?


 

 就算殺,也不敢光明正大,我的安全保障一下子滿級了。


 

 “可是喬綰兮給你送信?”喬皇等人再次驚喜,也猜到了。


 

 南夢搖頭表示不知。


 

 我擺擺手道:“不必糾結這個,也不必糾結南夢為何而來,重點是,巫門來了。”


 

 眾人對視,都有些不解。


 

 霧公主忽地開口:“巫門來了,相當於一把刀握在我們手裡了,不管這把刀是不是生鏽的還是破損的,只要握在手裡,就可以辦很多事。”


 

 霧公主聰明,這是典型的狐假虎威。


 

 大喬國不是要壯士斷腕,拔掉士族嗎?


 

 現在機會來了,刀握在手裡了。


 

 “好,我明白了!”喬皇大喜,高聲道:“關閉殿門,封鎖宴客殿,天亮之前,不准任何人進出。”


 

 他要偽裝了,偽裝出跟巫門夜談的假象。


 

 以後有巫門作為靠山了。


 

 士族會自己嚇唬自己的。


 

 我再道:“握著刀了,也不能那麼快揮出去,因為這刀是假的。我建議先變法,折騰個幾年,不要急著跟士族乾架,等我師尊回來了再視情況而定。”


 

 “如何變法?”霧公主起身,目光灼灼地看我。


 

 顯然,她早就在想著變法了。


 

 一個國家,深陷泥潭,那是必須變法的。


 

 從上到下,煥然一新才有生機。


 

 喬皇和喬武也看我,目光發亮。


 

 殿內就我們這幫人,其余宗親之前就散場了,現在喬皇又關閉了宴客殿,宗親想進來都不行,我也就直說了。


 

 “很簡單,強君弱臣,廢除貴族特權,所有人都要遵守法律,無功不賞,有功加賞,無論是皇親國戚還是平民百姓,一切論功行賞,加官進爵。至於經濟方面,我不清楚大喬國是什麼土地制度,但核心很簡單,要讓人人都有田地,這是針對凡人的。”


 

 “修士就更好辦了,但凡突破者,統統有賞,大能以上可封爵位,層層遞進,越厲害獎勵越豐厚。”


 

 這其實是商鞅變法的模子,簡單來說就是給每個人利益,激發他們的活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21回 第1322回 第1323回 第1324回 第1325回 第1326回 第1327回 第1328回 第1329回 第1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