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跟喬武聊了很多,馬車也進入了皇宮。


 

 皇宮熱鬧非凡,幾乎每個地方都有人。


 

 東浩土那麼大,不知道來了多少客人,接待官都忙不過來了。


 

 “李小友,百歲宴在宴客殿舉辦,你是貴客,可入殿中入座,不如坐我身邊吧?”喬武提議,他對我很友好。


 

 坐在皇帝親弟弟身邊,也是很亮眼了。


 

 我說沒問題,一切讓他安排就行了。


 

 他先讓我隨處看看,等宴客殿準備好了再派人來接我。


 

 我就自己走動,看看亭台樓閣、花園小池什麼的。


 

 除了后宮,皇宮裡多數地方都有客人,我看見了不少大能者,男女老少都有。


 

 可惜都是不認識的。


 

 又溜達了一圈,我終於看見一個認識的了。


 

 符門照陽脈的外門聖子,日炎。


 

 就當初那個擅闖柳月峰的傢伙,被我丟了下去。


 

 沒想到他也來了,那麼陽狄肯定也來了。


 

 我是懶得理會的,也不走近,只是巫皇眼看過去,耳中也可以聽見他跟旁人的對話。


 

 旁人都在問他:“日炎聖子,這次符門來了多少人啊?會不會跟大喬國提親啊?”


 

 “提親?我符門何需提親?大喬國本就是我符門的附庸!”日炎十分囂張得意。


 

 眾人連忙恭維。


 

 日炎就滿意了,隨口道:“符門百脈,我也不知道來了幾脈。我陽狄師兄是來了,聽他說,皇脈也可能來,符門還是要給足大喬國排場的。”


 

 “什麼?皇脈也來?那煌聖子豈不是會現身?”旁人亢奮了,提到了煌聖子。


 

 我心想煌聖子又是誰?


 

 “符門皇脈要是來了,煌聖子當然會現身。好歹是霧公主的百歲宴,而霧公主是公認的東浩土第一美人,也是最有潛力成就聖尊的修士之一。”日炎很滿意眾星拱月的感覺,透露了更多消息。


 

 “那煌聖子會提親嗎?”眾人繼續問,十分好奇。


 

 “我不說了嗎?我符門何需提親?要提也是大喬國提,我們煌聖子還未必看上霧公主呢。”日炎越發嘚瑟。


 

 “也對,煌聖子不過四十歲,已經是天丹巔峰大能了,距離神丹僅一步之遙,乃北浩土最強大的聖子之一,霧公主百歲才天丹初境,要提也是她提。”眾人連連恭維。


 

 日炎哈哈一笑,爽歪歪。


 

 我有些驚訝,四十歲,天丹巔峰,這個很厲害啊。


 

 差一步就是準聖了。


 

 大能境界是極難突破的,別看我突破得那麼輕易,是因為機緣夠多夠好,正常來說,修士要突破一個小等級都需要數十年以上。


 

 而只需要一個小等級就可以碾壓次等級的。


 

 煌聖子天丹巔峰,遠非霧公主天丹初境能比的,差幾個小等級,那就是幾個天塹。


 

 我估計煌聖子就是霧公主的理想伴侶了,她那麼高傲,不就是愛慕強者嘛。


 

 搖搖頭我懶得再聽了,找個涼亭坐著歇息,等宴會開始。


 

 日落西山的時候,百歲宴終於開始了,一個太監找到我,領著我進入了宴客殿。


 

 宴客殿奢侈華麗,足有半個足球場那麼大,裡面已經擺滿了宴席,而上首已經端坐兩人。


 

 一人是一襲龍袍的喬皇,一人是坐在他身側的霧公主。


 

 霧公主特意打扮了一番,頭上戴了些珍珠飾品,臉上帶著一面紗巾,身上披著妙曼輕紗,坐在那裡無疑是全場焦點。


 

 我對她不爽,但也不得不承認,她太美了。


 

 跟喬綰兮一樣,堪稱顏值天花板。


 

 浩土的公主,與眾不同。


 

 我大步上前,霧公主看了我一眼,保持漠然的態度,端坐不動。


 

 喬皇點頭一笑,示意我入座就是了。


 

 我虛拜一下,坐在了喬武旁邊。


 

 喬武是鎮南王,位置是最靠前的,也很大,我坐在他旁邊完全不佔地。


 

 我粗略觀察一下,靠前的位置分兩排,我們這邊的一排已經坐滿人了,顯然都是喬氏宗親,多數年邁了,閉目養神,不怒自威。


 

 而對面一排,是留著給最珍貴的客人的,此刻陸續有人進來。


 

 殿口,兩個太監正在迎賓,高聲念著名字。


 

 有人進來了就被念名。


 

 什麼術門、丹門、器門……一個又一個人進來了,由宮女引導入座。


 

 宴客殿立刻就喧嘩了,有人跟喬皇問好,有人相互聊天,還有人偷偷打量霧公主。


 

 修士的國度就是狂野,皇帝在面前了,大家也不帶怕的。


 

 “北浩土符門,照陽脈陽狄聖子、日炎聖子來了!”這時,太監高聲叫道,引起了一陣嘩然,眾人紛紛看向殿門口。


 

 我一瞅,陽狄、日炎兩聖子進來了。


 

 他們不強,但代表著符門,那身份可就金貴了,畢竟符門是浩土第四大宗門,又是大喬國依附的宗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