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上祖師的話讓我十分心驚,沒想到我的元嬰還有這麼一層隱患。


 

 作為上古遺脈,元嬰的隱患似乎很常見,因此,上古遺族都會專門加固元嬰。


 

 姜公子肯定就加固了,不然隨著覺醒的次數多了,元嬰會扛不住血氣。


 

 上古血脈太過強大了,每一次覺醒,血氣都會猛烈數十倍,元嬰就會受到衝撞和壓制。


 

 這其實跟本源功法和輔助功法的本末倒置差不多。


 

 當年我曾經讓鬥戰神法勝過太清法,結果差點沒把自己弄死,本末倒置是要不得的。


 

 “我明白了,如果我沒有覺醒上古血脈,元嬰會跟隨我己身一步步成長壯大,不會有隱患。但上古血脈覺醒後,一次比一次強悍,這相當於外來的力量,是祖宗傳給我的力量,跟元嬰是有斷層的。”我想通透了。


 

 這是個很簡單的道理,上古血脈的力量,是血液覺醒帶來的,我的金色血液會九重覺醒,它跟元嬰本質上不是一體的。


 

 血液力量會壓制元嬰力量,讓元嬰承受不住。


 

 “你很聰明,你的上古血脈過於強悍了,如果我沒猜錯,至少會覺醒七次以上,那你的元嬰如何能承受?”太上祖師含笑點頭。


 

 他剛才也說了,三重覺醒後,我的元嬰就撐不住了。


 

 我深深一拜:“請太上祖師指點明路。”


 

 “很簡單,增強你元嬰的強度即可,你可聽說了佛門遺蹟的事?”太上祖師笑問。


 

 我一愣,點頭道:“西浩土佛門古蹟現世,傳聞是大日佛尊的坐化地。”


 

 “對,大日佛尊是佛門的傳佛人之一,他至少留下了三枚舍利子,你只要得到一枚,即可加持於元嬰,讓元嬰承受七重覺醒不是什麼難事。”太上祖師指點迷津了。


 

 我一喜,明白了。


 

 舍利子是佛門至寶,更何況是大日佛尊的捨利子?


 

 舍利子給我的元嬰構建框架,打個鋼筋地基,承受七重覺醒那是妥妥的。


 

 不過,八重、九重呢?


 

 我試探性問道:“太上祖師,若要八重九重覺醒,舍利子還能承受嗎?”


 

 “什麼?你李家的血脈還得八重九重覺醒?”太上祖師驚了,“軒轅氏的也才七重啊。”


 

 這個確實挺誇張的,但我見過金色的聖體人影,那是我的先祖,他分明九重覺醒了。


 

 “大概是要九重覺醒吧。”我苦笑道,強歸強,無奈也是無奈。


 

 太強了也是一種煩惱。


 

 太上祖師上下打量我,然後都狐疑了起來:“你李家真是不太一樣啊,難道比軒轅氏還要強大?那為何沒有留下傳奇?”


 

 這個我不知道,或許跟陰法有關?


 

 我搖頭無法回答。


 

 太上祖師也先不去想了,沉吟道:“八重九重覺醒過於逆天了,我聞所未聞,也提供不了什麼意見。你先佈局七重覺醒吧,大日佛尊的一枚舍利子夠用了。”


 

 “多謝祖師指點。”我也不問了,免得徒增煩惱。


 

 太上祖師哈哈一笑,欣慰道:“浩土幾千年,或許你是下一個登上天路的人,我很是期待,加把勁啊小子。”


 

 “好。”我再次一拜,等抬頭,太上祖師已經不見了。


 

 真是來無影去無踪。


 

 我尋思了一下,又回了山腳,繼續吃東西,同時逮住外出遊歷的弟子,問問他們有沒有關於佛門遺蹟的事。


 

 “佛門遺跡?沒聽說過啊,啥遺跡?”結果他們是一問三不知。


 

 後來好不容易被我逮住了從西浩土回來的弟子,他們可算是知道了。


 

 “佛門最近有大動作,聽說就是奔著什麼遺跡去的,西浩土也多了很多外地強者,有種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氛。”弟子說得凝重,彷彿西浩土要打仗了一樣。


 

 我若有所思,這可不就是要打仗了嗎?


 

 尋常修士不知曉,那些大門大派大族還能不知曉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61回 第1462回 第1463回 第1464回 第1465回 第1466回 第1467回 第1468回 第1469回 第1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