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巔亙古長存,混沌道氣朦朦朧朧,讓人宛如置身天地初開之時。


 

 我平心靜氣,開始修道了。


 

 這些時日一直忙碌,三秘、三清、法相天地幾乎沒怎麼修煉過,都是隨著自己實力的增強而變強的。


 

 這可不行。


 

 熟手也是很重要的,得多練練。


 

 尤其是兵字決,越熟練它越強。


 

 如此,足足十幾日,我在道巔打坐、走動、踏空,練得那是轟轟烈烈,搞得太一山一日一小抖,三日一大抖。


 

 不過收穫也是巨大的。


 

 我本身就是近道體,又有陰陽循環,只要肯練習,那還不手到擒來?


 

 等半月之後,我感覺可以了,收起了法相天地。


 

 此刻,法相天地已經高達三十丈了,而且較為穩固,大概能發揮兩倍戰力,實在非凡。


 

 由於怕貪多嚼不爛,我就先不整三個奧特曼了,二清李十一先不演化法相天地。


 

 隨後,我走下了道巔,先看看外界有沒有消息,如果沒有,我就繼續修煉。


 

 結果才到悟道崖,我看見太一道各脈弟子們都在,就連巫門也在,古巫子親自來了,沐蘭和南夢倒是沒來。


 

 此外,還有術門、器門等大派的聖子、天驕,全部在悟道崖跟桃仙姑、虞公子說話呢。


 

 仔細一瞅,除了佛門沒來外,大門大派都來了。


 

 我愣了,這啥情況?


 

 若是佛門古蹟現世了,大家不該去西浩土的嗎?怎麼跑來太一道了?


 

 我閃身過去,落在了崖上。


 

 頓時,全體目光看過來,都很熱切。


 

 “李道子,又見面了!”眾人拱手,客氣得很。


 

 不苟言笑的古巫子都朝我笑了一聲。


 

 我尋思著他們是來結盟的吧?態度這麼好。


 

 “諸位兄台不必客氣了,發生啥事了?”我問了一聲。


 

 一個聖子迫不及待道:“李道子,你可知前日發生的大事?”


 

 “佛門遺跡現世了?”我有點熱切。


 

 “不是,是姒(si)族出世了!”


 

 我目光一挑,姒族!


 

 上古八大族之一,至少有四千多年的歷史,其先祖乃大禹,大禹全名是姒文命。


 

 大禹的遺脈可不得了啊,這是九州先祖之一。


 

 我內心對姒族的第一印象自然是好的,問道:“姒族出世,你們跑來這裡做什麼?”


 

 “姒族的公子小姐都造訪姜家了,姒族、姜家聯手,要探訪佛門古蹟,尋求佛門舍利。這不僅把佛門給嚇到了,也讓我們很無奈。兩大遺脈聯手,可沒有我們份了。舍利子、佛門神兵、上古佛經等等稀世珍寶,我們不捨得放棄啊。”


 

 原來如此!


 

 姒族姜家,要佛舍利。


 

 浩土各大宗門怕了,特意來聯手,看看能不能喝一口湯。


 

 而佛門自顧不暇,道門自然要當首領。


 

 準確來說,我得當首領了,去跟兩大遺脈搶機緣,總不能讓老一輩出手的。


 

 這幫人也是機靈,想我打頭陣。


 

 暫且不提姜家的那個不詳種了,姒族既然有公子小姐,那必定不凡,我一個人怕是有點吃力。


 

 這個首領可不能當。


 

 不等我拒絕,桃仙姑已經發話:“諸位道友,姜家或許有惡念,但姒族應當沒有惡念,他們畢竟是大禹的後代。諸位不如先去拜訪姒族,再見機行事。”


 

 桃仙姑幫我送客了,她也不想我去跟兩大遺脈搶機緣。


 

 眾人對視,古巫子沉聲道:“姒族雖然是大禹之後,但並無大禹之仁。我的師尊昨晚跟我說過,兩百年前,姒族公子姒丹子就在禹丘出世,當時整個大禹河都沸騰了,河水氾濫三千里,淹沒了上百座城池,數百萬凡人遭殃。”


 

 “而姒族視而不見,也不控制姒丹子的異象,導致禹丘三千里之內,屍橫遍野,數個皇朝一夜毀滅,沖天的屍氣更是引來了天劫。最後還是佛道門三門的祖師出手,超度了亡靈,佛門的紅蓮佛尊當時慟哭了三天三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61回 第1462回 第1463回 第1464回 第1465回 第1466回 第1467回 第1468回 第1469回 第1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