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符天藕陣地荷,好東西!


 

 我當即點頭:“好,我要了。”


 

 “你要了?真是自大。”曹雲飛冷笑一聲,彷彿我終於入套了。


 

 人群也安靜了下來,個個興奮看著。


 

 雖然不是我對決姜芊蕁,但面對兩個傳奇人物,也看點十足。


 

 “我確實挺自大的,這樣吧,符天藕陣地荷和通天符,還有上古符書,我都要了!”我繼續道,獅子大開口,多給夏瑤開點掛。


 

 曹雲飛勃然大怒:“李十一,你不要欺人太甚。我符門長輩自覺慚愧才拿符天藕陣地荷當賭注,你還要蹬鼻子上眼?”


 

 四周,修士們也對我有些不滿意了。


 

 我太貪婪了。


 

 “風雲二尊作為傳奇人物,為人處世都是與人為善的,現在來報仇,也誠意十足,李十一這不是羞辱他們嗎?”一些上了年紀的修士對我不滿,他們似乎很敬仰風雲二尊。


 

 風雲二尊確實還不錯。


 

 我就笑道:“別誤會,我不是蹬鼻子上眼,賭注我全部要,代價就是風雲二尊一起出手。”


 

 “什麼!”別說曹雲飛了,就是修士們都驚了。


 

 風雲二尊一起出手,什麼概念?


 

 兩個地嬰聖尊啊!


 

 我內心是火熱的,我已經突破地嬰了,還一重覺醒太清血脈,我就想試試,我到底有多強。


 

 風雲二尊一起上,才能當質檢員。


 

 “李十一,你真是狂妄至極!我符門對你已經仁至義盡了,各位有目共睹!你自尋死路,欺人太甚,別怪我符門不仁!”曹雲飛厲聲呵斥,實際上一臉愉悅。


 

 風雲二尊一起出手,我必死無疑。


 

 他能不愉悅嗎?


 

 風雲二尊對視一眼,都皺起了眉頭,還想說什麼。


 

 我不想墨跡了,飛身而起:“二位老前輩,來吧,點到即止。”


 

 他倆還行,我不殺他們。


 

 “李道子比我們年輕時候還要狂啊。”風雲二尊閃身而上,符文氣息鋪天蓋地,兩人就宛如兩張上古符籙,全身都是金光符紋,玄妙強大。


 

 曹雲飛趕緊退後了,眾多修士也昂頭看著,迫不及待。


 

 我登上了高空,凝視風雲二尊。


 

 他們還是比較客氣的,讓我先出手。


 

 我就不客氣了,太清氣一轉,先天聖體紫光一閃,北龍三式悍然打出,以裂天式轟向兩人。


 

 這可不是單純的北龍三式了,而是夾雜了仙王九天拳的道。


 

 我稱之為北龍九天拳!


 

 轟隆!


 

 虛空當場炸開,風雲二尊臉色大變,同時拍出一掌,一張無形的符籙變大,成為了太極陰陽符,宛如龜殼一樣對抗北龍九天拳!


 

 再次巨響,高空化作了虛無,風雲二尊倒退百丈,哇地吐血。


 

 而我紋絲不動,行字訣一展,掠空而過,但虛空再次被我踩破,風雲二尊承受不住行字訣的威壓,轟地一聲跌落在地,將鬥獸場砸出了兩個巨坑。


 

 不過三秒,他倆已經敗了。


 

 乾脆利落!


 

 我失望地搖頭,太弱了啊前輩。


 

 太清血脈、先天聖體、一重覺醒,還有北龍九天拳和九秘,普通的聖尊哪裡扛得住?


 

 兩人一起上又如何?


 

 差遠了。


 

 全場死寂了,修士們才亢奮了不過三秒,就彷佛被掐住了脖子一樣,呼吸都忘了。


 

 符門人更是驚愕得張大了嘴,曹雲飛眼睛都要瞪爆了,越發的醜了。


 

 我拍拍手落下,風雲二尊勉強站起,相互攙扶著震驚看我,說不出話來。


 

 遠空,有聖尊顫聲分析:“地嬰,絕對是地嬰,李十一不是才人嬰嗎?”


 

 “跟個鬼一樣,他短短數日又突破了?”


 

 “我靠,我還以為姜芊蕁必勝的,這麼看來,她來也未必啊!”


 

 鬥獸場驚聲不絕於耳,符門人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嘴唇抖個不停。


 

 風雲二尊深呼吸,朝我拱手:“李道子真乃人雄也,老朽遠不及。”


 

 “客氣了,那三樣寶物,記得趕快送去太一道啊,不然我去符門親自取。”我也拱拱手。


 

 風雲二尊臉上浮現心疼的神色,符天藕和陣地荷他們不捨得啊。


 

 但沒有辦法了。


 

 曹雲飛這時大叫:“風雲二尊,不行啊,符天藕和陣地荷豈能給外人!”


 

 我冷眼掃過去,曹雲飛一激靈,嚇得發抖,再不敢放屁了。


 

 “哎,回去吧。”風雲二尊不多說了,告辭離去。


 

 我不怕他們反悔,除非符門打算徹底不要臉了。


 

 這麼多門派都看著,符門又有野心,不會自砸招牌的。


 

 “慢走。”我揮了一下手,也走人。


 

 各門各派的修士對我頂禮膜拜了,紛紛揮手:“李道子,你慢走啊!”


 

 我一步遠遁,不過忽地感覺被人窺視了。


 

 我在雲海上停下,轉頭看向天際。


 

 那是萬丈之外的天際,就在那天際之中,一道倩影佇立,正靜悄悄地看我。


 

 姜芊蕁!


 

 她面無表情打量我,似乎在研究我的實力。


 

 我可不怕她,也盯著她看。


 

 這人長得是真漂亮,跟喬綰兮一個級別的,就是一身妖裡妖氣,不愧是不詳種。


 

 忽地,她彎嘴詭笑,似乎在跟我打招呼。


 

 她詭笑起來也很美,但讓人頭皮發麻,我心臟都抖了一下,有種面對罪孽的感覺。


 

 我暗想好傢伙,你這一笑,我原始的恐懼都出來了。


 

 差點給我整陰間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61回 第1462回 第1463回 第1464回 第1465回 第1466回 第1467回 第1468回 第1469回 第1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