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桃仙姑肯定不能去的,我可怕她遭殃了。


 

 眼見她要動身了,我一閃而至,落在了她面前,也吸引了全場目光。


 

 “李道子!”人人驚呼,眼睛都亮了。


 

 桃仙姑也一喜,隨即問我:“李白,你要敲鐘?”


 

 “嗯,你回去吧,我來給姒丹子敲喪鐘。”我笑了笑,轉身走向禹山。


 

 人人精神一震,這下是真的看到希望了。


 

 佛門人都眼巴巴看著我,盼著我創造奇蹟呢。


 

 姜飛則冷笑一聲:“李十一,又見面了,好膽!”


 

 “李十一,我符門的三樣寶物,我會取回來的,你給我記住!”曹雲飛也叫囂起來,新仇舊恨一起來。


 

 “我會找個時間把你們都殺了的。”我頭也不回,平靜祥和。


 

 但曹雲飛還是慫了,對我有陰影,低聲咒罵著不敢叫囂了。姜飛則譏笑一聲,站著看戲,看我怎麼被大禹鐘轟死呢。


 

 平原上又安靜了,這次眾人更加緊張,成敗在此一舉了。


 

 我一步步走向禹山,腳踏古老的台階,走向千丈山巔。


 

 我也敬仰大禹,因此步行上山。


 

 沒一會兒,踏上了山巔。


 

 這山巔不大,但很平坦,地上有古老的紋路,我也看不懂。


 

 我的目光落在大禹鐘上,近距離看來,它很是高大,足足十餘米,倒扣在山巔,通體青銅色,鐘身還有泥土、碎渣,彷彿是從地底挖掘出來的一樣。


 

 我走近去看,當即感受到了令人心驚的王權之氣。


 

 這就是王者啊。


 

 人皇的武器,何等了得?


 

 進攻性遠勝豫州鼎。


 

 我懷中,豫州鼎震動了起來,似乎感應到了同類。


 

 它們都是大禹鑄造的神兵,只是職責不一樣。


 

 我拍了拍豫州鼎,讓它別動了,要是把血巫給弄醒了,跑出來亂叫一通,我別想混了。


 

 豫州鼎還是聽我的,不動了。


 

 我專注打量大禹鐘,看它的每一個紋路、每一寸色澤,然後緩緩將手掌印了上去。


 

 轟地一聲,王權之氣爆發,空氣震顫,我被轟開了數丈,差點摔下山去,氣血也不住翻湧,呼吸急促。


 

 可怕之極!


 

 王權,不容觸碰!


 

 “哈哈,李十一倒是聰明啊,沒有用力拍,保住了一條命。”下方,姜飛大聲譏笑,符門人也怪笑連連。


 

 眾多修士緊張萬分,很多人捏緊了拳頭,死死盯著山巔。


 

 我佇立一陣,此時此刻反而平靜了,也不眼饞大禹鐘了。


 

 它給我的感覺很奇怪,像是一個悲涼的俠客,不想接觸任何人。


 

 它也很暴躁,或許只認可人皇,連姒丹子那麼強大的人皇后代,大禹鐘都不認可。


 

 我不能有貪心,它只屬於大禹,不屬於我。


 

 我只有一個念頭,好好端詳這件驚世神兵。


 

 再度靠近,我呼吸平和,昂頭注視著龐大的鼎身,再次將手印了上去。


 

 像是朝聖一樣,表達自己的敬意,而非貪心。


 

 大禹的武器有靈,值得九州後人朝聖。


 

 我為九州後人,奉大禹為先賢,內心自有一股敬意。


 

 這一次,大禹鐘的轟鳴明顯減弱了,只是將我震退了兩步。


 

 我穩住神,再次靠近,緩緩觸碰大禹鐘,感受它的紋理,撫摸它的痕跡,它古老滄桑,佈滿了歷史的痕跡。


 

 這一次,大禹鐘竟然沒有轟鳴了,任由我撫摸。


 

 下方,修士們歡呼了起來,大聲道:“快看啊,大禹鐘不排斥李道子了,天啊!”


 

 “李道子怎麼做到的?他連氣都沒有運吧?”


 

 “不可思議,李道子一直屏蔽氣息的,他現在跟凡人之軀無異,竟可觸碰大禹鐘?”


 

 平原裡全是驚嘩聲。


 

 姜飛和曹雲飛臉都黑了,難以置信。


 

 隨後,姜飛冷喝道:“觸碰有何用?必須敲出聲音,直達天聽!”


 

 我並不理會,此刻甚至閉上了眼睛,感受大禹鐘那隱藏在王權之威下的歷史痕跡。


 

 腦海中不由浮現了一個畫面,偌大的九州滿目瘡痍,罪孽叢生。


 

 而九州鼎鎮壓天下,大禹鐘則橫掃罪孽,鐘鳴九州,蕩滌萬物!


 

 這是無法形容的畫面,太浩瀚了,是九州的一場劫難,生靈塗炭的劫難!


 

 而九州鼎鎮壓,大禹鐘滅罪,才使得九州恢復了生機。


 

 九州的鐘鳴彷彿在我耳畔響徹,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將耳朵貼在了大禹鐘上,聆聽它歷史的聲音。


 

 宛如一枚海螺,它的內部有海的聲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71回 第1472回 第1473回 第1474回 第1475回 第1476回 第1477回 第1478回 第1479回 第1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