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拍碎了那群忌鬼屍體,直接走了。


 

 外面,舒桐在等我,見我出來了忙道:“哥,魏老師被送去朝陽醫院了,沒有大礙,就是上吐下瀉,彷彿中毒了一樣。”


 

 中屍毒了。


 

 “她跟一群屍體同乘飛機,中毒了。”我簡單一說,示意去醫院。


 

 舒桐吃了一驚:“飛機上有屍體?什麼屍體?怎麼過安檢的?”


 

 “忌鬼屍體,不可視,估計把它們的趕屍匠都吃了,今天突然上了飛機。”我其實還有疑問。


 

 我覺得趕屍匠不可能趕忌鬼屍,那麼忌鬼屍怎麼會主動上飛機呢?


 

 哪裡沒有活人?非要上飛機找活人嗎?


 

 舒桐也搞不懂了,但我們還有急事,只能不多說了,趕往醫院再說。


 

 朝陽醫院是上京最好的醫院之一,在國內更是赫赫有名,現在收治了飛機上中屍毒的乘客,尹夢就是其中之一。


 

 我們趕到醫院,問了話,直接去找尹夢了。


 

 她正在病房裡躺著,一個護士才將她的嘔吐物端走。


 

 “魏老師!”舒桐十分心疼,跑過去拉住尹夢的手。


 

 尹夢臉色蠟黃十分虛弱,不過還是歡喜笑道:“舒桐,你來啦,老師沒事……”


 

 她說著又要吐了。


 

 我趕忙出手,點了她的心脈和眉心,以太清氣將她的五臟六腑過濾了一次。


 

 當即,她臉色紅潤了,精神抖擻地坐起,驚奇地看我:“李十一,你點兩下我就好了?這麼神奇?”


 

 “小意思啦,屍毒罷了。”我擺手一笑。


 

 尹夢不由吃驚,舒桐就將來龍去脈說了。


 

 尹夢當即後怕不已,拍著胸口道:“太險了,我就覺得廁所那邊有點臭,幸好我是坐前排的,離廁所比較遠。”


 

 這個確實是運氣好,但凡離廁所近一點,都會被忌鬼屍毒死了。


 

 “十一,你一定要找出兇手,太可恨了,他想害死我們一飛機的人!”尹夢後怕之後又憤怒了,讓我找兇手。


 

 我攤手:“估計沒有凶手,那群屍體自己上飛機的,不知道為啥。”


 

 “啊?怎麼會?”尹夢愣了愣,然後想起了什麼,拍手道:“兇手一定是我旁邊那個女人,我們全部都上吐下瀉,就她什麼事都沒有,剛才還在幫忙治療,她八成就是兇手!”


 

 還有這種事?


 

 跟忌鬼屍同乘一架飛機,還能幫忙治療?


 

 是個猛人啊。


 

 “她在哪裡?”我問。


 

 “她正好是朝陽醫院的護士,不過是廣府人,今天回上京醫院,坐我旁邊的,看起來水靈靈的特別善良。”尹夢又有點懷疑了,覺得那樣的人不會是兇手。


 

 我怔了征,是嗎?


 

 正巧,一個護士端著一盆清水進來了,幹練利落地吩咐我們:“家屬請先出去啊,藥來了。”


 

 我覺得這聲音空靈婉約,相當的熟悉。


 

 不過她帶著口罩,只露出一雙眼睛,我還認不出。


 

 尹夢則道:“就是她,你叫什麼名字?”


 

 “我?我叫陳夕啊,我在飛機上跟你說過。”小護士清脆一笑,看都不看我和舒桐,將清水端到了病床前,要準備治病了。


 

 我心頭一動,陳夕?


 

 廣府人民醫院那個水靈靈的小護士?


 

 當年她可是幫了我大忙,沒有她的口水,我早被夭夭給弄死了。


 

 現在她到上京來工作了?


 

 一時間有些感慨,我也沒有立刻相認,只是打量著她。


 

 舒桐跟我說悄悄話:“哥,這女孩好濕潤啊,讓人好舒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61回 第1662回 第1663回 第1664回 第1665回 第1666回 第1667回 第1668回 第1669回 第1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