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個年輕人的話,揭示了姬洛夕的危險境況。


 

 姬洛夕被內域追殺了,因為孕育了不祥。


 

 她要么在雲州被抓住,要么躲入太初神墟送命,太初神墟中有太初生靈,連準帝都會被一巴掌拍碎。


 

 這簡直恐怖。


 

 我心都緊了,我的妻子和孩子要遭此下場嗎?


 

 “快帶路快帶路,我們急著入內域。”麒麟子趕忙催促,知道我擔心。


 

 兩年輕人覺得我們有點奇怪,但也不在意,繼續帶路就是了。


 

 他們的速度並不快,有意想讓我們看看鯤。


 

 可惜走了一路,天空之海一直很平靜,並沒有什麼鯤出現。


 

 加上我煩躁,一直催促他們,他們就提速了,領著我們衝出了重重疊疊的山脈,到了北冥的盡頭。


 

 這裡竟出現了一片黑色海洋,在海洋的中心區域,一個深不見底的大洞吞噬著光線,看一眼都嚇人。


 

 麒麟子嚇了一跳,指著大洞道:“那是啥玩意兒?凶獸的大嘴巴?”


 

 “那就是蒼梧,只是看起來可怖罷了,實際上可以視作一個空間通道,裡面蘊含了億億萬里虛空,沒人帶路是走不進去的。這樣也可以防止罪孽入侵,罪孽都是空間高手,只有蒼梧能防住它們。”兩年輕人又有點自豪了。


 

 我心想這蒼梧大概就是大號的九宮,若我來走,利用河圖和九宮,應該可以穿過去,但也需要很多時間。


 

 現在我無暇去研究它,再度催促:“帶我們進去吧。”


 

 “不急,我先跟你們說好,穿過蒼梧之後,會到達一片緩衝區,你們外域人多數就在緩衝區適應內域,你們要是承受不住內域的上古氣息,也只能在緩衝區等待,我們是沒法再給你們開後門的。”兩年輕人先說好。


 

 麒麟子大手一揮:“知道了知道了,只要進去了,我們不會走什麼後門。”


 

 兩人就不多說了,領著我們飛向了蒼梧。


 

 到了蒼梧上空,我朝下方一看,感覺靈魂都被深淵吸走了,這蒼梧實在驚人,深不見底的黑暗中,不知道蘊含了多少億裡的空間。


 

 難怪可以防住罪孽,就是微要進去都得迷路吧?


 

 不及多看,兩年輕人已經衝了下去,我跟麒麟子自然跟上,俯衝下去。


 

 一入蒼梧,兩年輕人身體就爆發了光芒,充當路燈,同時叫道:“跟緊我們,不要走岔了,不然神仙也救不回你們!”


 

 我不語,跟著就是了。


 

 兩人的光芒在黑暗中留下了顯眼的痕跡,我們跟著光芒前進即可,不會出現任何偏差。


 

 如此飛了半響,我都分不清在往哪邊飛了,麒麟子更是暈了,一直看四周,可四周全是黑暗的。


 

 我們都不知道拐了多少回了,早已成了鬼打牆中的凡人。


 

 只能跟著!


 

 終於,前方兩人喊了一聲:“到了,衝出去!”


 

 他們猛地一沖,瞬間消失。


 

 我跟麒麟子忙跟上,踩著他們留下的光芒往前衝。


 

 前方分明還是黑暗,可一沖出去,面前豁然開朗,光線照射在了身上,我們竟屹立在一片高空中。


 

 蒼茫浩瀚的上古氣息在激盪,但並不強烈,還不如王東的道氣強烈。


 

 這裡顯然就是緩衝區,只能算是小內域。


 

 放眼一看,天空湛藍,遠處是萬丈群山,近處是平原和河流,而平原上密密麻麻全是人。


 

 浩土人!


 

 他們全都是不過關的人,只能暫時在緩衝區適應上古氣息,再作圖謀。


 

 “好了,我們得出去了,你倆在這裡休息一下,感覺適應了就去緩衝區的出口考核就是了。”兩個年輕人留下一句話,轉身消失了。


 

 我跟麒麟子對視一眼,緩緩落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71回 第1672回 第1673回 第1674回 第1675回 第1676回 第1677回 第1678回 第1679回 第16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