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夕睡一覺就好了,也必須睡了,沒必要讓她立刻醒來。


 

 小護士聽我這麼說,可算是安心了,趕忙叫人來將陳夕送去病房,好好照顧。


 

 我則以重瞳看了看腳下,感覺朝陽醫院的地底還有不少濃郁的黑氣,這裡的鬼可不少,盯上陳夕的不過是一小批。


 

 “李大師,你太厲害了,難道是去了地獄把陳夕救回來的?”小護士一臉崇拜,也十分畏懼。


 

 她腦洞也是大。


 

 我隨口道:“你們朝陽醫院鬧鬼罷了,跟地獄無關。”


 

 小護士一哆嗦,結巴道:“看來傳聞是真的,我們朝陽醫院真的不干淨,以前就時常有靈異事件發生,現在鬼都跑出來抓陳夕了。”


 

 “怎麼個不干淨法?”我來了點興致,想看看朝陽醫院有啥不對勁的歷史。


 

 小護士就全盤托出:“傳聞朝陽醫院以前是一座公墓,四十年代的,是敵國修建的,後來拆遷了,就修成醫院了。”


 

 我目光一冷,敢情是這樣?


 

 敵國修建的公墓,自然不是好心埋我們的人,埋在這裡的是誰不言而喻了。


 

 他們死了還不安生!


 

 老子一巴掌把它給拍成渣得了。


 

 我就讓小護士去照顧陳夕,我先把公墓給滅了!


 

 小護士聽話,去照顧陳夕了。


 

 我走出醫院,繞了一圈,選了個北邊的好位置。


 

 正要打幾道太清氣進入地底去攪個天翻地覆,我忽地看見醫院的頂樓上站著一個旗袍女子,正長髮飄飄地看我。


 

 這造型很驚艷,但也很嚇人。


 

 不過我認出了她,唐汐!


 

 咱們唐姐也在醫院。


 

 我怔了征,閃身上去,落在唐汐旁邊。


 

 唐汐風輕雲淡,身段妙曼,朝我一笑:“你要幹什麼?”


 

 “這裡有個招人恨的公墓,裡面人死了幾十年還不安生,我要滅了它。”我如實道。


 

 “不急,我喜歡這裡,讓我來滅吧。”唐汐道。


 

 我一想也對,唐汐是萬靈邪,而且心地善良,當年在東江,她不肯駕馭我們同胞的萬人坑,導致自己弱小了無數倍。


 

 現在,有了個非同胞的公墓,唐汐可以心狠手辣,她這是遇到了大機緣啊,能不喜歡嗎?


 

 我就樂了,道:“差點忘了這茬,唐姐,您隨意。”


 

 她莞爾一笑:“這裡面有一些大鬼,還是比較難對付的,我需要你幫我。”


 

 她難得提出要求,我自然是答應。


 

 兩人就開幹。


 

 唐汐主攻,她是無形的,選定一個方位,將鬼氣全部吸收就行了。


 

 萬靈邪還是很猛的,至少在吸收鬼氣這個方面,無人能出其左右。


 

 整個醫院都抖動了一下,可見下面的公墓不安分了。


 

 不知道多少厲鬼在咆哮,令得醫院無數人頭皮發麻—他們聽不見鬼吼,但就是頭皮發麻。


 

 而且,不少強大的惡鬼現身了,撲向了唐汐。


 

 我坐鎮樓頂,手中太清氣直接揮出。


 

 劍氣縱橫,一劈一個準,誰也別想靠近唐汐。


 

 如此,整整折騰了半日。


 

 唐汐是越吸越快,她不必留情,跟公墓強勢爭奪資源即可。


 

 這個公墓也是強,裡面的鬼王不少,厲鬼更是無數,顯然也享受了九州氣息大變的福利。


 

 若我不來,唐汐肯定應付不過來。


 

 終於,日落西山的時候,公墓的鬼氣全部都被唐汐吸收了,我也斬殺了不少厲鬼。


 

 至於剩下的鬼,全都成了唐汐的鬼奴了,在地底哀鳴求饒。


 

 唐汐衣衫獵獵,氣息冰冷,讓人望而生畏,終於恢復了萬靈邪的派頭。


 

 她是萬靈之主了,公墓的厲鬼必須日日夜夜為她提供鬼氣,也得聽從唐汐的命令,世世代代無法解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61回 第1662回 第1663回 第1664回 第1665回 第1666回 第1667回 第1668回 第1669回 第1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