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週運親自去取《碧水東流經》了。


 

 我等著就是了,一眾人也等著,其間歡聲笑語不斷,因為很多人都衝破了桎梏,邁入了新的境界。


 

 片刻後,週運歸來了,手裡捧著一本古書,古書是碧綠色的,彷彿是用樹葉編織出來的一般,帶著一股清香。


 

 此書一現,空氣中的水氣就重了幾分,五行之水一直飄向它,閃爍著綠芒。


 

 我一喜,好東西!


 

 看著就不凡!


 

 “李天驕,這就是祖上傳下來的《碧水東流經》,無人能看懂,因為所有字跡都彷彿是水流一般,看了甚至會產生溺水感,您小心啊。”週運將古書遞給我,畢恭畢敬。


 

 我打開一看,頓覺一股水氣直沖我天靈蓋去,雙目瞬間被深海包裹住了,入目全是碧綠色,讓人頭暈目眩。


 

 而且,書頁之中的字跡比甲骨文還要復雜,與其說是字,不如說是一些上古紋路。


 

 我定定神,重瞳一轉,將碧綠色壓下了,我的眼睛恢復了金光。


 

 這下,我不目眩了,看著那些水流一般的古字,心頭流淌過涓涓細流,這是很美妙的感覺。


 

 我根本不需要去認這些字,只要把它們看清楚了,它們自己就在心頭流淌了。


 

 可惜我不是水潤體,學了這個也效果不大。


 

 我就合上,這才發現自己全身都升騰水氣,呼吸間都是碧綠色的氣息。


 

 顯然,這古書認可我。


 

 週運等人看得目瞪口呆,難以置信:“這……李天驕看幾眼就領悟了?實乃神人也!”


 

 “尚未領悟,只是看了幾道水流。”我笑笑,起身道: “這書我先借走,改日會還給你們的。”


 

 “李天驕客氣了,既然您領悟了此書,我等就順水推舟,此書贈予李天驕,只希望李天驕將碧水東流經發揚光大,代代傳承!”週運再度彎腰。


 

 他倒是大方,直接把書送給我了,只要我傳承碧水東流經。


 

 這樣也無妨,陳夕可以傳承下去的。


 

 我答應了,就此告辭。


 

 眾人送到了半空,我飛出老遠還聽見他們在議論。


 

 “這就是浩土第一天驕李十一啊,實在不凡!”


 

 “當初他在東荒的時候,只能說小有名氣,誰能想到他如今都是神嬰了,抬手可助我們突破桎梏,這才過去兩年吧?”


 

 “《碧水東流經》在他手中發揚光大,也不算埋沒了!”


 

 我聽得笑笑,掠空而過,返回上界去。


 

 這一來一回,也就幾個小時。


 

 等我再踏上秦嶺天頂,天才開始有點發暗。


 

 我不墨跡,直飛上京,去了朝陽醫院見陳夕。


 

 陳夕這會兒很精神,在病房裡跟那個小護士聊天,我在門口就听見她清脆的笑聲了。


 

 那小護士打趣她:“嘖嘖嘖,一副得到了愛情滋潤的模樣,誰昨天哭得要死要活來著?”


 

 “哎呀,你別說了,我要當大師了,小心我給你一拳哦。”陳夕威脅道,結果小護士壓根不帶怕的。


 

 兩女鬧騰得歡。


 

 我潤潤喉,推門而入:“陳夕,我回來了。”


 

 陳夕一喜,臉瞬間紅了,聲音降低了五十分貝,跟蚊子一樣囔著:“你不是說明天再來嘛……”


 

 “李大師想你了唄,等不了明天。”小護士哈哈打趣,帶著一臉坏笑出去了,還把門給關上了。


 

 陳夕又羞又惱,只好低著頭不吭聲,捏著衣角。


 

 我看得好笑,這小女生真是可愛。


 

 “陳夕,我給你找了個功法,你看看行不行。”我坐下辦正事。


 

 陳夕也正色起來,看我手中的古書。


 

 《碧水東流經》冒著藍光,不斷吸收著五行水氣,在靠近陳夕後,整本書都濕潤了,彷彿受潮了一樣,連封面都開始湧動水流一樣的紋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61回 第1662回 第1663回 第1664回 第1665回 第1666回 第1667回 第1668回 第1669回 第1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