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柒一語點破了驅鬼組織的本質,這就是我的后宮團。


 

 陳夕都僵住了,估計腦瓜子嗡嗡的。


 

 我趕緊跑路,不然多尷尬啊。


 

 離開別墅,我也沒啥好去處,直接幹起來老本行,找個地方恰燒烤。


 

 說實話,這一次回九州還是挺忙的,從青城山到陰山,兩次險些身死,心態也發生了極大的變化,差點就轉不過彎來,哪裡有時間恰燒烤啊?


 

 這會兒難得空閒了,吃個飽再說。


 

 一直吃到了深夜,我才施施然回別墅去。


 

 到了門口我瞅了一下里面,她們一群妹子竟然在看電視,有說有笑的,好像還在聊什麼修行的事。


 

 陳夕也很自然了,她顯然受到了熱烈的歡迎,無論是舒桐還是夭夭都不為難她。


 

 這可太難得了,果然奶媽到哪裡都是最受歡迎的。


 

 無限加血的奶媽,哪個團隊不喜歡啊?


 

 我就安心了,潤潤喉走進去道:“嗨,你們聊得怎麼樣?要相互幫助哦,尤其是要多幫幫陳夕,她是新手,才踏入修行路的。”


 

 一行妹子看看我,直接無視我。


 

 陳夕抿了抿小嘴唇,快速看我一眼,然後看電視了。


 

 我有點懵了,你們這是組成統一戰線了?


 

 一致對外?


 

 我成了外人?


 

 這波屬實有點蛋疼了。


 

 我也不慌,徑直走回房間去,同時道:“你們繼續在上京一統天下吧,我明天回一趟廣府。”


 

 這下終於有人問話了,小柒忍不住道:“十一,你又要走?跑去哪裡?”


 

 她一問話,舒桐夭夭兩人都鬱悶地瞪她。


 

 顯然她們說好了,誰也不理我,但小柒忍不住。


 

 我暗笑一聲,正色道:“九州格局大變,你們的機緣來了,我的機緣也來了,我得準備去內域了。”


 

 去內域很重要,但我暫時還沒找到好辦法進去。


 

 我的計劃是帶著王東一起進去的,所以我要先回南方去,看看王東情況如何,再做打算。


 

 “什麼內域不內域的,聽不懂。”夭夭也出聲了,抱著手晃著腳丫子:“要走就走唄,反正他在別的地方不知道還有多少女人,我們幾個算什麼呢?”


 

 完了,又開始陰陽怪氣了。


 

 我忙打住:“別瞎說啊,我很專一的,你們等我回來!”


 

 我拿出一家之主的霸氣來了,但幾女都給我一個自己領會的眼神,導致我毫無威嚴。


 

 無法,我還是去洗澡睡覺吧,畢竟一身都是燒烤味了。


 

 洗白白出門一看,樓下還是議論聲,不過小柒偷偷上來了,朝我招手。


 

 我摸過去問她幹啥,她壓著聲音道:“十一,夭夭和舒桐統一戰線了,你太花心了,現在又多了個陳夕,氣死人。以後你別想碰我們了,看你還敢不敢花心。”


 

 我早就看出了,嘿嘿一笑:“那看你們能堅持多久,下次回來,我要大被同眠。”


 

 “呸!”小柒跺腳,結果發出了聲音,暴露了。


 

 “好你個彭小柒,喜歡當內鬼是吧?姐妹們,上!”夭夭呵斥一聲,領著舒桐和陳夕上來抓人了。


 

 我趕緊躲回房間去,不關我事啊,我是無辜的。


 

 一陣雞飛狗跳,別墅裡才安靜了,我忍不住想笑,我這后宮還是挺和諧的,就是沒有完全和諧。


 

 美滋滋睡了一覺,翌日大早我就獨自離開了,免得驚醒她們。


 

 離開別墅後,我坐飛機直飛廣府,一路都是坐在靠窗的位置,重瞳一直在看大好山河。


 

 我想看看哪裡還有神蹟,結果看了一路,愣是什麼神蹟都沒有發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61回 第1662回 第1663回 第1664回 第1665回 第1666回 第1667回 第1668回 第1669回 第1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