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還有底牌,我是大金的“源”。


 

 現在就等著,等伏羲造龍術結束,大金好起來,他不會忘記我的。


 

 “李小友,這下該怎麼辦?不可跟伏羲氏衝撞,伏羲氏是先賢遺脈的龍頭之一,多數先賢遺脈都是站在伏羲氏那邊的。”明長道人低聲道。


 

 “不必衝撞,等著吧。”我不可能讓道盟禪宗任家為我賣命的,現在只能等。


 

 一行人都點頭,等著,等造龍術結束再作打算。


 

 族地外,內域人也開始安靜了,彷彿伏羲造龍術影響到了所有人一樣,大家生怕自己喧嘩吵到了造龍。


 

 族地內,伏羲氏的老者也不再吭聲,但肯定提防著我們,防止我們衝進去。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高空中不斷有紫金神龍飛舞,隨後又歸於混沌—紫金氣一片混沌,宛如早晨的大霧一般,籠罩在伏羲族地的上空,讓人看不見伏羲族地到底有什麼。


 

 所有人都在耐心等著。


 

 如此,傍晚降臨了,晚霞也被紫金氣染成了紫色,祥瑞之極。


 

 突然間,族地內響起了驚天龍吟,激昂、浩大、霸氣,令得所有人都一震。


 

 我一喜,這龍吟我再熟悉不過了,就是大金的叫聲!


 

 他似乎更強了,畢竟換了伏羲血,又被造龍了!


 

 我心脈一動,感應大金,直接就感應到他了,他離我不遠。


 

 我嘗試呼喚大金,可大金並無反應,我不由心裡一沉。


 

 再看族地內,無盡紫金之氣沸騰、翻湧,宛如大海的浪水一般,龍吟一道道傳出,勢不可擋。


 

 所有人都驚嘩不已,緊緊盯著。


 

 下一刻,紫金氣被撕裂,一雙龍爪探出,三百丈長的大金沖天而起!


 

 他何等的威武,身長近千米,頭上龍角宛如黃金,龍爪比神兵還要鋒利,紫金色的龍鱗折射晚陽,晃得人眼睛都睜不開。


 

 太帥了!


 

 這是涅槃重生的大金啊!


 

 它有了伏羲氏的血脈!


 

 我由衷地高興,可內心的隱憂也在擴大,我無法呼喚大金,只能感應到它。


 

 伏羲造龍術竟如此強橫,將大金的“源”給抹殺了嗎?


 

 “哈哈哈,以後就叫你金鱗!”一聲歡喜的長笑響徹天空,一道人影閃上天際,漂浮在大金的面前,腦袋還沒有大金的鼻孔大。


 

 但他實在強悍,身上竟也散發著紫金之光,皮膚上還有金色鱗片,身上九個部位蘊含了滔天偉力。


 

 他也是一頭龍,人形的龍!


 

 風向辰!


 

 全場大嘩,明長道人等人都驚呆了。


 

 下方,有人震撼大叫:“真正的九獸身,風公子跟四爪金龍人龍合一了,他擁有了四爪金龍的力量,雖然境界沒有突破,可實力至少暴漲了數倍!”


 

 “太不可思議了,這就是伏羲造龍術嗎?”


 

 “龍是他的戰寵了,風公子無敵世間!”


 

 每個人都震撼得目瞪口呆。


 

 而高空中,大金再度吟叫一聲,有點木訥地一動不動,任由風向辰撫摸他的腦袋。


 

 大金成為戰寵了,以後完全以風向辰為主,再無靈氣!


 

 這是我之前沒想到的,如果不是看見大金木訥,我以為大金跟以前一樣,只是記憶沒了。


 

 但顯然不是,大金被“豢”了,生死邊緣撿回一條命,那條命屬於風向辰了,所以那麼木訥!


 

 完全是提線木偶!


 

 我牙關緊咬,拳頭捏得死死的。


 

 可恨,太可恨了!


 

 我的大金,成了一個木訥的戰寵!


 

 我絕不允許這樣的事發生!


 

 我一步登天,靠近大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21 第1722 第1723 第1724 第1725 第1726 第1727 第1728 第1729 第17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