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七條紫金神龍,載著伏羲氏來了!


 

 中央那一條赫然就是大金。


 

 其龍威震動天地,上古牧場無數內域人都震撼無比,頂禮膜拜。


 

 那可是真真切切的龍!


 

 我注視著大金,又心疼又憤怒,深吸一口氣才壓下了煞氣。


 

 麒麟子則叫道:“大金,你載他幹啥!”


 

 大金載著風向辰。


 

 風向辰負手而立,滿面春風,儼然是天地間最尊貴的人。


 

 他乘龍而來,享受著幾十萬人的目光,跟個皇帝似的。


 

 玲瓏都看氣了,但無可奈何,外域人也都嘆氣,只得搖頭。


 

 “兄長來了!”後恍一飛沖天,前往迎接。


 

 焦作仁以及很多遺脈天驕也飛身而去,數量足有千人,全部都是先賢遺脈的公子小姐,個個實力強悍。


 

 先賢遺脈,基本以伏羲氏為首,後生們自然也以風向辰為首。


 

 “不必迎接,小心龍威衝撞!”風向辰大笑道,飛近擂台後閃身落下,而大金化作一條拇指長的小龍,趴在他肩膀上一動不動。


 

 我心裡又是一痛,大金現在毫無靈氣了。


 

 他只有威嚴、霸氣,淪為了風向辰的戰寵,說白了就是木偶。


 

 要是以前,大金不知道多調皮,一定在草原亂跑亂跳,哪裡會趴在人肩膀上一動不動?


 

 “老李,大金怎麼這麼呆了?跟個暮氣沉沉的老龍似的。”麒麟子也立刻看出了不對勁兒。


 

 姬無雙就仔細說了伏羲造龍術的事。


 

 麒麟子氣得再度大罵:“他媽的伏羲氏,造你大爺的龍,龍豈能當戰寵?”


 

 麒麟子還是不掩飾自己的聲音。


 

 當即,四周又安靜了,內域人全部看來,目光古怪。


 

 而先賢遺脈大多動怒,尤其是後恍,恨不得衝過來宰了麒麟子。


 

 伏羲氏的人原本滿面春光的,這會兒也立刻黑了臉。


 

 風向辰扭頭看我們,臉色漠然,不屑地哼了一聲。


 

 他都沒有慾望對我們出手,也不看我一眼,顯然已經不把我視作對手了。


 

 他有了大金,完成了人龍合一,又是神尊中境,理論上已經徹底碾壓我了,自然有理由看不起我。


 

 “老馬,不必說了,浪費口水。”我不想說廢話,現在找茬也沒必要,只需要等。


 

 等到上場,大開殺戒!


 

 麒麟子聽我的,忿忿不平地不罵了。


 

 伏羲氏並不搭理我們,跟眾多先賢遺脈說話,讓大家看龍,氣氛愉快得很。


 

 一夜就這麼過去了,翌日草原上的人更多了,氣氛也無比熱烈,還有人統計了來參賽的天驕,驚嘆連連。


 

 “天綸、古海都來了,伏羲氏、神龍氏、燧人氏也來了,還有上古遺脈、幾千年的古族,以及隱世宗門……我的天啊,今年的天驕大會,比百年前激烈了十倍不止!”


 

 “是啊,上一屆,內域三大古脈也就瑤池來露了個面,這次天綸、古海也都來了,說不定有比花間月更強的天驕!”


 

 “不管來多少天驕,都沒人是風公子的對手,他人龍合一了,神尊中境能戰神尊高境吧?神尊之上一個小等級的差距可是大如鴻溝的!”


 

 到處都是議論聲,我也大概了解了一下內域的勢力。


 

 三大古脈,瑤池、天綸、古海,最神秘強大,罕見露面。


 

 三大遺脈,伏羲、神農、燧人,先祖就是九州的三皇,底蘊深不可測。


 

 此外其余先賢遺脈、千年古族、隱世宗門數不勝數,很多存在連內域人自己都未必了解。


 

 “內域真是深不可測,這次參賽天驕必定極其強大,我們得小心啊。”姬無雙提醒道,旁邊一直不出聲的姚通天已經凝重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21 第1722 第1723 第1724 第1725 第1726 第1727 第1728 第1729 第17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