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向辰,你他媽逛街必遇糞車爆炸,老子弄不死你!”麒麟子直接爆粗,聲音又大,傳遍了幾十里。


 

 這裡已經是擂台區域了,千米之外就是那被一劍削平的大擂台,因此這裡內域天驕眾多,很多頂級大勢力都已經來了。


 

 麒麟子這樣臭罵風向辰,自然引發了無數人側目,氣氛立刻就變了。


 

 甚至可以說,擂台遠遠近近,霎時間鴉雀無聲了。


 

 姬無雙等外域人有點慌了,大家雖然要大戰一場,可內心多少是有點慫的,畢竟在別人的地盤。


 

 麒麟子這麼一吼,我們幾百個外域人立刻成了焦點。


 

 我無所謂,淡然站著就是了。


 

 麒麟子罵得好!


 

 “有意思,你們都是外域人吧?外域人是客人,怎地在主人家這麼叫嚷?”忽地,一道冷冽的聲音傳來,擂台前排,一行人信步過來了。


 

 我一眼看去,發現那隻是一群年輕人,身上湧動著強悍的上古氣息,更有滔天血氣在激盪,可見是先賢遺脈。


 

 四周,也有內域人低語:“是後恍公子!他是後尊的繼承人,是伏羲氏後裔中的旁支,百年前天驕排名第七,早已經是最頂級的準神尊了!”


 

 我心頭冷笑,原來是後尊的繼承人,伏羲氏的旁支。


 

 雖然第一次見,但他顯然是站在伏羲氏一脈的,跟風向辰一伙的,難怪這會兒要來呵斥我們。


 

 “你誰啊?我罵風向辰關你屁事?”麒麟子絲毫不懼,反口呵斥。


 

 他有紅蓮地獄,確實不用忌憚後恍。


 

 “我乃後族公子,後恍,風公子是我尊敬的兄長,你辱罵我兄長,我自然要教訓你一下!”後恍領人過來,也就十幾人,但最弱的都是神嬰巔峰,因此威壓十足,令得外域人壓力大增。


 

 就是玲瓏都變了臉色,更別提姬無雙等人了。


 

 幾百個外域人都慫了,雖然口上不認慫,可個個皮膚緊繃,傻子都能看出他們很慌。


 

 也就麒麟子毫無感覺,他指著後恍道:“咋地啦?現在就想開整了?來啊!”


 

 “哼,沒見過你這麼囂張的外域人!”後恍也是暴躁的人,立刻要動手了。


 

 不過關鍵時刻,又有人來了,一個留著長頭髮,一身書生氣的男子獨自飛來,飄然落下,口上笑道:“後兄,大可不必,天驕大會還沒開始呢。”


 

 這人很儒雅,不過眼睛比較小,有點像老鼠眼,目光也不正,雖然表面上營造出一副仁義書生樣,可我還是第一眼感覺他假仁假義。


 

 我看相可是很準的,料定這人不是善茬。


 

 人群有點嘩然,有人低呼:“上屆天驕大會第五名,焦作仁!焦族是神農氏後裔旁支,焦作仁公子的實力不弱姜關日公子多少!”


 

 好傢伙,神農氏的旁支都來了。


 

 神農氏、伏羲氏的後代太多了,很多後代都被賜封了單獨的姓,這些姓氏眾多,焦姓也是其中之一。


 

 姬無雙眾人更加緊張了,現在兩大旁支都來了,真要幹起來,外域人討不得一點好處。


 

 麒麟子還是不怕,他一發火就啥都不管,大金被搶著實把他氣壞了。


 

 “焦作仁是吧?你跟後恍一起上吧!”麒麟子擼起了袖子,還看我一眼,看我攔不攔他。


 

 我要是不攔他,那他就覺得穩了。


 

 我並不攔,麒麟子又沒錯,而且很穩。


 

 “外域的朋友,火氣怎麼這麼大?天驕大會是百年盛事,可不是打架鬥毆的地方,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一較高低,犯不著在草原上打鬥,惹人恥笑。”焦作仁含笑道,一雙小眼睛都笑得瞇了起來。


 

 而且他的眼角余光鎖定了我,顯然知道我才是話事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21 第1722 第1723 第1724 第1725 第1726 第1727 第1728 第1729 第17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